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你是我的天命 《神雕侠侣》装备进阶之路

天命,是上天的意志,天之所授,谓之天命,装备是大侠们行走江湖的必备品,可谓是神器在我手,天下我有!每位侠客都期许着专属于自己的天命装备!《神雕侠侣》的装备进阶可以根据玩家的喜好打造出品质和属性各不相同的专属服装,更有天命套装玩法为你提供不同的状态和效果。


你是我的天命 《神雕侠侣》装备进阶之路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神雕侠侣》的装备进阶是通过相同部位相同等级装备之间互相吞噬,达到提高主装备品质的效果。装备进阶由提升装备品质和扩展附加属性两部分组成,分为提升装备品质、扩展附加属性两种方式。


有好装备才能吸引女神靠近

提升装备品质:
1.装备必须为携带等级110级或110级以上装备。完美装备无法提升品质。
2.提升装备品质需要1~4件同部位同等级的装备作为辅助材料。进阶后材料装备消失。
3.阶成功时装备晋升一个品级。若进阶失败时则主装备不变,增加一定幸运值,幸运值满后下一次进阶必定成功。
4.装备品质提升最高可将普通装备提升至卓越品质,携带无双技能的装备只能提升至无暇装备品质。


好装备更配美景如画

扩展附加属性:
1.装备必须为携带等级110级或110级以上装备。完美装备无法扩展附加属性。
2.扩展装备附加属性与装备自身品质无关,所有装备附加属性条数最高位3条。
3.装备附加属性扩展需要1~4件同等级同部位装备作为材料。
4.扩充失败时根据材料装备品质增加一定幸运值,满幸运值后下一次扩充必定成功。
5.扩充成功则装备附加属性+1条,此时若主装备本身附带一条或两条附加属性,成功后原附加属性不变。
6.完美装备及携带无双技能的卓越装备不能进阶。

而《神雕侠侣》中天命套装的条件,是玩家需要装备等级为60级或更高级装备和配饰。天命套装属性影响佩带角色的技能,套装属性生成时会在风、云、雷、电、雨五中属性中随机生成,生成天命属性后的单件装备无法发挥天命套装效果,需要指定位置的装备激活。

套装属性激活的顺序为:风→云→雷→电→雨→风,装备激活的顺序为:头饰→口饰→项链→衣服→腰带→鞋子→武器→护腕→背饰→眼饰→头饰,譬如衣服套装属性为雷属性时,则需要一件云属性的项链进行激活。

天命套装属性分为天命效果、天命状态和天命技能三种,天命效果即按一定比例增加角色技能属性,例如增加角色技能伤害等,天命状态即赋予角色相应技能状态。例如罗刹真言效果等。激活条件为:单件装备激活后天命效果即会生效。天命状态则需要四件同类型属性的装备被激活才能有效。而天命技能则需要至少四件同属性套装同时激活才能生效。并且激活同类属性的装备越多,天命套装效果越好,天命状态持续的回合数也就越长。天命属性的等级也就越高。


《神雕侠侣》海量活动只等你来!

你是我的天命!《神雕侠侣》装备进阶之路让你行走江湖不疲倦,在化境的路上,没有一两件绝世装备如何和其他大侠来往?不要再犹豫,赶快按照攻略把自己的装备进阶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