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长白山接小哥!来《神雕侠侣》修炼考古技术

十年之约将至,喜爱考古的盗迷们纷纷开始筹备长白山考古之旅,打算亲自参与接小哥。要知道长白山常年积雪,有关东第一山之称,有“圣地”之誉,要想亲身前往探险,没有一定的身手和经验都是十分危险的哦。《神雕侠侣》的考古玩法为广大考古迷们提供了多种玩法,不但可以探险世界获得丰厚的古玩,更有机会获得孤品、绝世珍品等价值连城的物品!来《神雕侠侣》提前练习考古,去接小哥也可以更顺畅哦!


长白山接小哥!来《神雕侠侣》练习考古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江湖传闻,公孙家自唐朝迁入绝情谷后,带入了大批的宝物。然自绝情谷一把大火后,公孙家历代收藏的各种宝物古玩也随之消失不见,成为江湖之谜。时隔多年,临安的古董商人钱王孙忽然招募人手参与考古,考古所得的古董中赫然发现有公孙家曾经的宝物,自此大批江湖人士一拥而上,希冀再现绝情宝库。


去新地图考古有何收获

在《神雕侠侣》内,玩家可以在临安的古董商人处用元宝购买道具宝铲,可到指定地点挖宝一次,可能获得经验、游戏币及各种古董(赝品、低仿品、高仿品、真品、稀有真品、绝世珍品、孤品),古董可在古董商人处出售获得储备金或游戏币。在古董商人处,设置了藏宝阁,是类似仓库功能的,用于存储各种古玩,需要是真品级以上。


挖宝、男神女神的奇遇,一样不可少!

挖宝过程:
1、玩家在古董商人处点击“购买铲子”,用元宝购买宝铲。
2、右键点击包裹栏中的宝铲,会获得藏宝信息。
3、到达藏宝信息所显示的地点后,右键点击宝铲,就有几率获得古董或者经验、或者现银奖励。


将考古收货上交国家

在获得古董后,玩家可以将挖到的古董拿到古董商人处出售以换取现银,也可以将相当珍贵的古董储存到藏宝阁的展厅当中,同样可以获得与古董等价的现银。玩家点击“存储古玩”,然后左键或者右键选择古董后点击“存入”,则可以将古董存入展厅并获得相应的现银。每天可以出售和存储的古董数量有限,玩家角色等级越高,每天可以出售和储存的古董数量也就越多。

古董分为赝品、低仿品、高仿品、真品、稀有真品、绝世真品、孤品七个品级,每个品级的星星数量和颜色也不同。赝品:1星(白色),低仿品:2星(绿色),高仿品:3星(蓝色),真品:4-7星(紫色),稀有珍品:8-9星(黄色),绝世真:10-11星(橙色),孤品:12星(红色),努力锻炼你的考古技巧,就更有机会获得越高级别的古董。


化境新特效伴随你的旅行之路

《神雕侠侣》众多玩法等你一一挖掘!考古、探险、轻功一样也不能少!去长白山接小哥怎能不提前准备,对自己的考古技术有自信的,速来比赛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