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拯救无聊的暑假!《神雕侠侣》推荐七大活动

暑期已经过去了大半,赶完了暑期作业的小伙伴们是不是会闹游戏荒呢?今天《神雕侠侣》就给大家推荐全新上线的七大活动哦!藏边无间道、名人轶事、新优化的侠义无双,以及双倍的师门任务和各类超值大礼反馈活动,先到先得咯!


拯救无聊的暑假!《神雕侠侣》推荐七大活动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藏边无间道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每周三21:30至22:30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所有帮派成员可在帮派练功房的藏边先遣军处参加活动
活动玩法:每层地图都有一定数量的藏边喽啰,玩家按照顺序找完所有正确NPC即可进入下一层,完成全部五层还可在藏边先遣军处参与剿灭五丑活动,率先完成五层的帮派每个参与玩家还可获得前三名专属奖励
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可在藏边先遣军处领取奖励及前三名奖励


男神女神成为你的伙伴

名人轶事
活动时间至08月19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每天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名人轶事帖,右键点击可领取名人轶事任务。


生死茫茫十六年 游戏内剧情多多

周一爱上线礼包
活动时间至08月16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可找神雕领取一个周一爱上线礼包,仅可在下一个周一打开,逾期将会失效。

师门任务双倍
活动时间至08月19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师门任务的经验奖励额外增加一倍。

侠义无双优化
《神雕侠侣》本周优化了化境之吊死鬼战斗流程,降低了化境之吊死鬼难度,提升了化境四星以上侠义无双的三星战斗奖励概率。


限购即将结束,快马加鞭去参加!

消费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至08月19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或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全服限购活动开放
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限购时间至08月19日23:59
限购内容:灵狐涎、精制小礼包、三阳开泰礼包、翡翠大礼包、突破礼包、天外飞石、阵法元素礼包、天珠大礼包、五级灵宠丹礼包等。

快让你无聊的暑假活分起来!《神雕侠侣》拥有多种玩法,百种原著人物、十大门派、千种武功,定将让你欲罢不能!有选择恐惧的玩家慎重,因为好玩的玩法太多,让你每个都想玩个通宵!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