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选角当选我 《神雕侠侣》逆袭之旅今日开启

喜欢《神雕侠侣》的你是否有过“啊,我要是变成谁谁谁就好了”这样的想法?原著中形形色色的角色令人神往,成为不少神雕粉丝的心头好,如果真的让你有机会回到南宋,去往《神雕侠侣》那个年代,你会选择让自己扮成怎样一个角色呢?是傲视群雄的帅哥,还是美艳如花的美女?原创十大角色,有萝莉,有正太,有的背负家族荣光等你发扬光大,有的忍辱负重只等一朝翻身,快选择你喜爱的角色,开启逆袭之旅吧!


选角当选我 《神雕侠侣》逆袭之旅今日开启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傲剑狂刀·楚天河】
楚天河当属《神雕侠侣》最受玩家喜欢的男性角色了,他帅气的外形,阳光的脸颊,不禁受到男生的喜爱,更有许多女性角色选择他。他是个身世不简单的年轻人,因机缘巧合,楚天河得两位刀剑奇人真传,一把傲视刀一柄狂涛剑未尝败绩,“傲剑狂刀”的名号在江湖上不胫而走。自认为天下无敌的楚天河偶遇一位倒行怪人,此人正是逆练九阴真经而走火入魔的欧阳锋。为引欧阳锋出手切磋,楚天河刀剑齐出,但没料想竟被欧阳锋一掌震断。倍受打击的楚天河终于悟通天外有天的道理,于是他放下过去,以一届新人的身份,再次踏入江湖……


众多美女角色供你选择

楚天河私家资料:
年龄:17岁
身高:180CM
身形:矫健灵活
武器:单刀,巨剑
可选门派:丐帮、西域密宗、全真教、绝情谷
性格特点:热血豪爽,充满活力,积极乐观,乐于助人。

【梦蝶画影·独孤月】
独孤月并不是她的本名,人们推测她出自某个武林世家,因为遭逢某种变故才干上杀手的行当。其实独孤月一直在追寻一个对她意味着血海深仇的人。即使加入杀手组织,也不过是为了借此搜寻仇人的消息,终于,一次任务让她有机会手刃仇人。然而对手的强大让她毫无招架之力,那个人几乎废掉了她的武功,却没有杀她,就像多年前一样,无声无息的消失了。任务失败,又失去了武功,面对再一次剧变,她反而淡然了。留下最后一张蝴蝶书笺,纵身跃入了滚滚长江中…


惩恶扬善 正武林之风

独孤月私家资料:
年龄:21
身高:168CM
身形:成熟性感
武器:弓箭,双剑
可选门派:丐帮、西域密宗、白驼山庄、百花谷
性格特点:悲惨经历令她变得冰霜而美艳,麻木的内心只有终结血仇才能解脱。

【雅弦知音·云夕】
临安城有家奇医馆,名唤“七弦斋”,不出诊不开药,专以医治“心病”悬壶济世, “雅弦知音”云夕便是“七弦斋”的主人。虽然人人交口称道,但云夕自己心中却有一个无法解开的心结:多年前,曾有一名女子求诊,女子述说自己如何为了一个男子甘愿背叛师门,抛弃一切,千里寻爱,最后却被这男子无情抛弃的凄苦之情。但当时云夕身患重病,强撑病体勉强接诊,难以全会其意寻解心病之根。多年之后,云夕得知江湖上让人闻风丧胆女魔头正是当年求诊之人,女子默然离开前哀怨和愤恨的眼神如梦魇般缠绕在她的心头。解铃还须系铃人,要摆脱自己多年的梦魇,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找到她,救赎她,同时也是解救自己。


十大角色满足你的需求

年龄:23
身高:168
身形:成熟端庄
武器:伞,环圈
可选门派:古墓派,大理段氏,绝情谷
性格特点:善解人意,蕙质兰心,坚忍不拔,遇事有主见。


原著角色等你来结识

除了上面介绍的三位角色外,更有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神雕侠侣》打破2D回合桎梏,让你的角色拥有更多的个性外形,十种角色供玩家选择外,更有多种时装打扮外形,无论你爱哪一款,总可以找到满足你的!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