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不离不弃 《神雕侠侣》爱的玩法让你不孤单

昨日七夕和心爱的人过的可愉快?是否和你爱的人在一起度过?《神雕侠侣》在这个爱意满满的日子里,在唯美的世界里,和心爱的TA,表表白、送送礼物,如果是相爱相守的一对,还可以去月老举行婚礼,有大折扣等着你哟!


不离不弃 《神雕侠侣》爱的玩法让你不孤单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爱的礼物、爱的守护、爱的箴言
活动时间至8月22日23:59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男女双人组队可到临安情谊使者处领取爱的礼物活动,三人以上组队可到临安情谊使者处领取爱的守护任务,单人可在临安情谊使者处为心爱的人写下爱的箴言,都有丰厚的奖品可以拿哦!

一往情深
活动时间至8月22日,每天的21:15-22:00
活动内容:≥4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男女双人组队前往临安情谊使者处领取任务。


炎炎夏日 来《神雕侠侣》边避暑边玩耍

宣言示爱
活动时间至8月22日,每天的21:15-22:00
活动内容:≥4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在完成“一往情深”后,男女双人可前往浪漫屋进行宣言示爱任务。

浪漫满屋:男女双方可组队可在浪漫屋地图找到NPC“满满”花费20W银两将友好度直接提升至2000
婚礼折扣季:男女双方携带道具“爱的宣言”可在月老处举行普通婚礼享受五折70W银两手续费优惠(爱的宣言在8月31日24:00失效)

七夕节日礼包
活动时间至8月22日23:59
活动内容:≥30级玩家,在活动期间内,每天可在临安或嘉兴神雕处领取一份七夕节日礼包。


美女如云 哪一个是你的最爱?

七夕版周鲜花榜
活动时间:8月17日(周一)00:00-8月23日(周日)23:59
活动内容:当周的周鲜花榜前三名奖励,除了正常的奖励外,额外活动如下奖励:
第一名:头顶称谓“神雕侠侣”(30天)绑定和非绑定各1个,西式礼服(永久)绑定和非绑定各1个
第二名:头顶称谓“神雕侠侣”(30天)绑定和非绑定各1个,西式礼服(30天)绑定和非绑定各1个
第三名:头顶称谓“神雕侠侣”(30天)绑定和非绑定各1个,西式礼服(7天)绑定和非绑定各1个
可在24号至30号领取周鲜花榜奖励时,获得额外的奖励。

锦书谁寄
活动时间至08月26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30级玩家,每天可找神雕领取一个遗落的锦书,右键点击可领取锦书谁寄任务。


原著女神与你结伴相约

不离不弃,不嗔不恨,《神雕侠侣》爱的玩法充实你的每一天,让你永远不寂寞!赶快进入游戏找一个你喜欢的妹子,分分钟开始你们都江湖爱意之旅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