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要漂亮更要像实力派!《神雕侠侣》十绝阵等你战

人在江湖飘,谁人都得备几招儿,然而各位是实力派还是绣花拳脚,还得战过才知道。《神雕侠侣》中武林高手辈出,华山论剑的五绝就是个中翘楚,各位大侠们是否想与他们过过招儿?只过招儿不够挑战?好,那就前后两代五绝一起上,满足各位“我要打十个!”的愿想!想测实力?十绝阵副本等着各位前来挑战!


要漂亮更要像实力派!《神雕侠侣》十绝阵等你战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梦入十绝阵】
久在江湖,练功数载。随着功力的不断提升,深具实力的你自以为天下无敌,却不曾想某日于桃花迷探索之时,冥冥之中受到了说书人的指引,来到了一块刻有“玄冥碑”的奇特碑石面前。欲伸手触摸,石碑奇光就将你吞没,旋即进入了十绝阵的梦境之中……
十绝阵,阵如其名,除现役天下五绝之外,上一辈的全明星五绝强者也在战阵之中,对你的功力进行不间断的试炼。


最强高手新老五绝 等你来挑战

【入阵窍门】
人物等级达到105级后,会收到说书人的一封系统好友消息,触发十绝阵任务。大家可在桃花岛地图的桃花迷阵一层寻找“玄冥碑”来传送进入副本。建议5人组队(除单人外都可进入),且等级≥105级方可进入战斗。十绝阵每天限制挑战5次,但每个关卡道具奖励只有第一次挑战获胜的队长拥有;全部通过10关则必然获得6级宝石一颗(最多可获得4次)。


深入桃花深处 实力挑战十绝

【十绝阵详解】
十绝阵,顾名思义,一共分为10关。每关挑战胜利后将获得奖励,且同时自动进入下一关战斗。直接进入下一关意味着不能中途停顿补给,所以闯关队伍如何分配是关键之一。战斗失败将会传送至临安,无死亡惩罚,无耐久消耗,亦无宠物寿命消耗。而下次的挑战将会从上次挑战失利的关卡的前两关开始,最低从第1关开始。例如上次挑战第7关失利,则下次开始时直接进入第5关战斗。

十绝阵BOSS阵容十分华丽:前有黄药师、周伯通、欧阳锋、王重阳以及一灯大师等新旧五绝镇守,后有为爱痴狂一代狂侠杨过的重剑无锋,保卫襄阳为国为民堪称侠之大者的郭靖。而不同于普通副本,十绝阵可谓是目前为止《神雕侠侣》PVE玩法中难度最高同时也是回报最丰厚的。需要玩家们去挑战郭靖的降龙十八掌、杨过的黯然销魂掌、黄药师的碧海潮生曲,还有欧阳锋的蛤蟆神功。

玩家要面对的都是武侠世界中鼎鼎大名的绝世高手,他们不仅武功造诣非凡,身边更是有着强力的帮手,因此想要成功突破,玩家不仅要拥有强劲的实力,更要与同伴根据对手门派的特点默契配合,对玩家团队也可谓是极大的挑战。


神雕侠侣出手 武功谁与争锋

【无上荣誉 无双奖励】
高级副本“十绝阵”首次应用“梦境系统”,不仅实现了同一服务器下不同玩家不同进度的位面切换,更能够通过实时数据共通的机能,综合协调玩家队伍实力、装备等级等参数,以此为基础制定十绝阵每层BOSS的战术,定制每一场战斗让玩家体验到传统回合游戏无法实现的刺激挑战。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那些从十绝阵中获胜而归的英雄们,将会获得强力套装、终极进化丹、高级宠物秘籍以及90、100级装备图纸、玄铁等价值连城的宝物。同时击败镇守每层的英雄们都能获得相应的称谓。而能够击败名流千古的大侠,对于已在闯荡江湖历练许久的你来说,本身就是一种无上的荣誉。


打败最强阵容 获得丰厚奖品

开学季到来,跟着《神雕侠侣》一起展现实力,让身边的女神刮目相看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