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开学不孤单!《神雕侠侣》本周活动带你嗨起来

谁说杨过大侠只有程英,陆无双和郭襄等等萌妹妹? 洪七公,无色等江湖豪侠也都是他的挚友或忘年交,久别重逢,把酒共欢,实为快哉!开学季好友来相聚!《神雕侠侣》本周活动带你玩耍嗨不停!!爱闯桃花岛,副本经验翻倍和各类超值大礼反馈活动等劲爆超值活动,你怎能错过!9月返校季,难舍的假期结束后,是否也有一丢丢对久别的小伙伴的思念呢?快来《神雕侠侣》,与他们相聚!


开学不孤单!《神雕侠侣》本周活动嗨起来!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爱闯桃花岛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至09月02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单人可找嘉兴(363,156)处的铁桨船夫进入桃花岛迷局进行挑战;每天可进入桃花岛迷局10次,第一次免费,从第二次开始需消耗一定数量的“金色铁桨”。


爱闯桃花岛 情定桃花源

【情定副本·相约】
活动时间至09月02日23:59
活动副本:太湖水贼、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决战重阳、天命之殇、万兽山庄、传说副本、雷峰塔除恶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以上副本的经验奖励额外增加一倍。


爱上副本 福利多多

【缤纷礼相送】
消费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至09月02日23:59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内,消费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充值送礼活动开放
活动时间至09月02日23:59
活动内容:消费充值,充值当然不能放过。在活动期间内,充值不同金额可在主界面点击“缤纷送礼”按钮,领取一定的奖励。


敢点就敢送 缤纷送大礼

【限购好礼抢抢抢】
限购服务器:所有服务器
限购时间至09月02日23:59
限购内容:灵狐涎、精制小礼包、三阳开泰礼包、翡翠大礼包、突破礼包、天外飞石、阵法元素礼包、五级灵宠丹礼包、90~130级珍珠、武林秘籍箱·银等。


9月开学季 还记得那些十六载吗

还有还有!《神雕侠侣》优化了藏边无间道活动的玩法引导和相关描述,加入了玩家交易界面对于对方是否好友的显示,优化了化境宠物食用宠物美食的规则呢!《神雕侠侣》的多种玩法,百种原著人物、十大门派、千种武功,定将让你欲罢不能!这么这么贴心,要不要马上叫上小伙伴,一起来玩耍呢?定让你们开心得不要不要的!开学不孤单,赶紧来《神雕侠侣》嗨起来!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