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无须上交!《神雕侠侣》与你探寻神秘宝藏

杨过于无意之中偶遇好基友雕雕,进而获得至宝玄铁剑,可说是件十分幸运之事。而世间宝贝千千万,《神雕侠侣》中更是私藏有不少,而这些宝贝中,更有靠高级藏宝图才能获得的神秘宝物!想要获得世间的诸多宝贝么?快来《神雕侠侣》探寻吧!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无!须!上!交!国!家!


无须上交!《神雕侠侣》与你探索神秘宝藏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世间宝贝等你探寻

【任务领取】
1、临安NPC张世杰
高级藏宝图必然不易得,想要获得藏宝图,首先需要集齐一套奇珍异宝。玩家集齐一套珍奇异宝(千年雪参、奇蛇胆、黑玉镯、双铁罗汉、和田玉)后,找到NPC,那么就可以去兑换一个高级藏宝图了。

2、点击NPC对话,选择“兑换高级藏宝图”。
玩家身上如果已经集齐所需的5项道具,则点击选项“我已集齐一套,和你兑换。”
获得高级藏宝图后,右键点击使用,玩家可根据提示去指定地点挖取宝物,也有几率触发宝宝袋玩法。


寻找NPC兑换藏宝图

高级藏宝图奖励
没错!会获得让你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

宝宝袋玩法
当玩家使用高级藏宝图之后,有几率触发宝宝袋玩法。触发该玩法之后,会随机在三个不同的地图上掉落一些宠物袋。所有玩家可自行前往地图寻找宠物袋,点击宠物袋,会弹出幸运大转盘界面,玩家可以通过幸运大转盘随机获得一只宠物。


我们无须上交国家!

相关说明
玩家每次只能兑换一张高级藏宝图,若身上有多套奇珍异宝,需要多次点击NPC进行兑换。
宠物袋只能使用一次,即一个玩家点击之后,其它玩家无法再次使用。
幸运大转盘上的宠物袋显示的颜色与宠物的资质颜色相符。
宠物袋停留的时间为30分钟,30分钟后该宠物袋依然没有被打开,则自动消失。


快来探寻神秘宝藏吧

休闲玩法高级藏宝图中趣味多多,当然,还有更多的有趣玩法还等各位来《神雕侠侣》中探索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