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主内主外!? 《神雕侠侣》技能相关测试你真正属性

女主内男主外貌似男女搭配的最佳模式,但《神雕侠侣》的武侠故事告诉我们可能不是酱紫呢!如果让小龙女主内,杨过天天得吃蜂蜜;要是杨过主外,说不定就俏皮可爱,逍遥自在去了。黄蓉玲珑百变古灵精怪,江湖要是缺了她真的是少了般味道;而淳朴仁厚有点迟钝的郭靖,在家教育教育孩子也不是坏事。《神雕侠侣》技能相关系统让你知道谁主内外,方显才能呢!


谁主内外 方显才能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交际网·庞大的经脉系统】
经脉系统是一个错综复杂的网络,不仅需要看穿一切脉络的逻辑思辨力,还需要持久作战能力和财富。经脉系统是玩家学习技能和增加自身属性的一个系统。10级以上玩家可以打开经脉界面,通过冲穴学习技能和增加自身属性。点击主界面技能按钮中的学习技能(快捷键ALT+Z)可以打开经脉界面。

冲穴需要消耗一定经验和金钱,等级越高所消耗的经验和金钱也越多,冲穴优先消耗储备金,储备金不足时可以用当前金钱冲穴。冲穴是指对某一穴位进行提升,每个穴位对应不同的技能或属性。每个门派都有一个主穴,其他穴位等级不会超过主穴等级,其他穴位能够提高的等级上限为主穴的等级。招式的等级越高,可能在效果、作用目标个数、持续回合、成功率方面越强。


错综复杂的网络 奥妙深晦的经脉

【生活圈·生活技能考验】
生活类的辅助技能不包含战斗技能,但是学习后可以得到相应的辅助效果。比如学习“武器锻造”可以打造出武器,提高打造装备的能力,学习“健身术”可以增加生命值上限。这些技能主要是在帮派中学习,在帮派练功房找帮派师爷学习,学习需要消耗一定的金钱、经验和帮派声望。

如果玩家还未加入帮派,也可以在临安城生活技能学习人尹克西处学习,在尹克西处生活技能最多只能学习到40级。学习需要消耗一定金钱、经验和人气。


生活似弹簧 你弱它就强

【主外系·装备属性】
首先来说说装备特技。玩家通过在练功区打怪掉落或者自己打造都会得到未鉴定的装备,这些装备通过在临安城装备鉴定师(248,331)处或兵器宝鉴可以进行鉴定,鉴定出的装备有几率带一些特技或特效。当玩家装备了某些附带特技的装备时,战斗中就可以使用相应的特技,使用时需要消耗一定的怒气值。鉴定后的武器装备,除了可能附带特技外,还可能带有一些其他的特殊效果呢

然后是装备打造。打造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得高级装备的主要途径之一,打造不同的装备,对原料和技能的要求也不同。打造出来的装备必须通过鉴定才能看到其属性,有些装备有可能还会附带附加属性和无双技能。未鉴定的装备可以找临安城装备鉴定师鉴定。也通过从其他玩家手中购买道具兵器宝鉴来鉴定装备。每件装备都有品质,装备的品质和基础属性、附加属性有关。装备的品质共有5档,从低到高依次为普通、强化、无瑕、卓越、完美;装备的品质越高,成长空间越大。装备共分为6种颜色,从低到高依次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装备评分和装备品质共同决定装备颜色。其中:装备评分受装备上所有属性影响(基础属性、附加属性、宝石属性、无双技能等)装备品质决定装备可达到的颜色上限。


主外要靠实力

最后讲讲装备效果。装备等级:打造出来的装备等级,取决于相关技能等级、图纸等级以及玄铁等级。等级并不绝对代表装备的优劣,相同等级的装备,在属性上也可能有较大差别,某些低级的装备性能还可能优于普通的高级装备。耐久度:一般打造出来的装备耐久度为100,部分品质较好的装备耐久度可能更高一些,装备耐久度不足时可以在武器店、防具店、饰品店老板处进行修理,也可以在家族中家族铁匠处修理。

装备属性:装备基本性能的体现,例如武器的伤害、命中,铠甲的防御等属性。打造的装备属性,主要有装备等级和相关技能等级决定,相同等级的装备,在属性上也可能有一定差异,但不会超出该等级所允许的范围。
低级的极品装备,在性能上有可能优于普通的高级装备,但一般不会超过极品的高级装备。打造的武器装备等级不同,消耗的活力和金钱也会不同。


武器装备彰显力量

【主内系·收住对方的胃】
烹饪!
游戏中可以烹饪得到一些食物,烹饪需要去临安城生活技能学习人尹克西处学习烹饪技能,学习烹饪技能会消耗一定金钱、经验和人气;也可以在帮派中帮派师爷处学习,学习会消耗一定的金钱、经验和帮派声望。

学会烹饪技能,根据烹饪技能的等级不同做出来的食物也不同。烹饪需要消耗原材料和一定活力,初级烹饪消耗10点活力,中级烹饪消耗20点活力,高级烹饪消耗30点活力,大师级烹饪消耗40点活力。

煤炭,可以直接在生产界面或李半仙(临安342,411)处购买。食材,可以通过提取各种肉类(在野外练功区打怪获得或者在尹克西处购买)来获取或者用家族声望来兑换。第一步:去临安城尹克西(或帮派师爷)处学习烹饪技能。第二步:点击生产按钮(或快捷键ALT+K)打开生产界面,在需要的材料足够时,点击制造按钮。第三步:烹饪后会根据玩家相关技能得到食物,放置在包裹栏里。烹饪制作出的食物会出现在包裹栏,这些食物主要用来恢复气生命、真气和怒气等属性,也有一些食物专门用来给宠物食用。


收住主外人的心 就要收住他的胃

除了这些呢,还有装备强化,夫妻技能,宝石合成等你来体验。怎么样?有没有重新认识自己要扮演的角色,或是更加坚定啦。无论怎样,快来《神雕侠侣》做你想做的事情,认识好朋友,认识你自己!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