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不为天下第一《神雕侠侣》带你以武会友

虽说武功无贵贱之分,但是武艺可是有高低的,作为习武之人,相互切磋也是提升自身武艺的好方法。而与其等待华山论剑的遥遥无期,不如参加《神雕侠侣》为玩家们准备的天下第一武道会,以武艺相互交流,不为天下第一,只为以武会友。


不为天下第一《神雕侠侣》带你以武会友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切磋武艺 方可进步

【玩法概述】
天下第一武道会是一个定时开启的单人招募协战NPC的PVP活动玩法。玩家需要去战胜其他玩家,获胜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根据玩家在每次比武活动中的胜负表现计算积分,并建立积分排行榜。每月为一个赛季,榜首玩家享有本活动称谓奖励。

【活动时间】
每周二、周四晚上20点到21点,周六下午3点到4点,共计三场比赛。

【玩法条件】
人物等级>=40级(单人玩法)

【玩法说明】
活动开始时,在线40级及以上玩家在活动开始时将收到活动开始提示框,响应拉人的玩家将按照40-69、70-89…等级段传送至不同比武地图。未响应拉人的玩家可在活动进行中通过临安武道会使者(102、358)进入副本。

每次战斗玩家都可以招募4个NPC协助作战。
活动期间,每天每个玩家最多可以进行10场战斗。
战斗中的死亡不损耗装备耐久,出战斗恢复生命、真气、怒气,宠物死亡不消耗耐久。
战斗中逃跑成即视为失败。
战斗胜利方继续保持在战斗即将开始状态,但10秒钟不进战斗的保护。
战斗失败方退回到伙伴招募中状态。
战斗中可以使用药品。


武艺高强的当世五绝

【玩法奖励】
首胜奖励包:活动时间内,玩家在活动当天取得第一次胜利时,可领取首胜奖励,奖励内容为经验。
十战奖励:玩家完整完成当天活动中的10场战斗,可领取此奖励,鼓励水平较差玩家完成活动。

连胜奖励:玩家连胜次数每次到10、20、30……可领取一次此奖励,内容为饰品材料等。连胜奖励根据连胜次数的增加越来越好。
终结连胜奖励:终结对方连胜的玩家,将会额外获得奖励,且本奖励与连胜奖励可以同时获得。

【赛季排行榜】
每天活动结束后,将玩家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的积分更新至排行榜上。排行榜人数为50人。
各等级段排行榜第一的玩家享有称谓奖励:武神。
排行榜每个月1号清空,视为一个新赛季开始。武道会使者还可查询各等级段历届的冠军。


诸多朋友等你结交

以武会友,武艺交流,《神雕侠侣》中的诸多玩法,让各位玩家的江湖生活更加有滋有味,天下第一看勤奋,而交到好友可以让各位大侠的江湖更加丰富多彩哦!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