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快捷键嗖嗖嗖!《神雕侠侣》辅助工具让你瞬间变大神

看各类计算机大神鼓弄电脑,有没有种游戏大拿各种游戏刷通关的赶脚。不用鼠标,快捷键嗖嗖嗖解决一切难题。当你还在疑惑人家的截屏为什么又大气又震撼的时候;当你羡慕地看到人家牵着女朋友的手离开,电脑随即加了密的时候;当人家的团队解散,就马上到手保证金的时候;你,有没有在想:“我也要!"OK, 机会来了,《神雕侠侣》辅助工具让你瞬间变大神。再也不怕妹子问你这样的问题,你会答不出来啦! 


快捷键嗖嗖嗖!都不是事儿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截屏只需一键】
在游戏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很多事情。或欢喜、或悲伤,想在那转瞬即逝的时刻让那值得回忆的画面停留在那一刻吗?在神雕侠侣的世界里,你可以。使用Print Screen快捷键可以对游戏画面内容进行一键截图。轻松搞定!


只需一键带你飞

【江湖宝典】
刚来到神雕侠侣的世界,肯定这一切都很陌生,对于新奇的事物和自己面临的一些紧急的问题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不用向人求助,不用发愁,“江湖宝典”帮助你。在游戏里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都可以向江湖宝典进行。如:30级可以做什么?怎么拜师……需要注意的是,江湖宝典将根据您所提问中的关键字给予相应恢复,建议您在咨询问题时请避免出现错别字。
使用方法
1.快捷键(ALT+V)呼出江湖宝典,也可以通过打开好友面板,点击我的仆人呼出。
2.在编辑框中输入您要咨询的问题,然后点击“提问”。
3.稍后即可收到来自“江湖宝典”给您发来的问题回复。


专属个人小仆怎会让你孤单

注意事项
请尽量用简洁的语言描述您的问题。江湖宝典目前只回复一些常见问题,如果遇到突发情况、游戏BUG等特殊问题,或者您发现江湖宝典无法回答的常见问题,请直接联系我们的在线GM,或者通过客服专区、论坛、客服电话的方式联系工作人员哦。

【密锁功能】
尽可能保护玩家的财产不受盗号等威胁,减少玩家的损失,这就是密锁功能的用处。任务物品和时限物品不能进行加锁时,就可以使用这一功能了。
如何使用密锁功能:
1、打开背包,点击密锁按钮,进入财产保护界面。
2、选中物品或宠物,点击加锁按钮,输入密码成功后,所选内容为加锁状态,加锁成功物品上显示加锁标志,


加锁防贼防盗

如何解除密锁
打开背包,点击密锁按钮,进入财产保护界面,选中物品,点击解锁,输入密码正确后,可以所选物品或宠物进行解锁。

加锁后的物品不能进行以下操作:
处于加锁状态的物品,不能交易、商会上架、藏宝阁寄售、给予、战斗中给予、摆摊、打造、卖给NPC、交给NPC、宝石淬炼、宝石合成、宝石镶嵌、修理、摧毁、右键使用。
处于加锁状态的宠物,不能交易、商会上架、藏宝阁寄售、摆摊、交给NPC、放生、喂食烹饪岁寒三友和蟹黄汤包、宠物提升血脉、宠物还童、宠物打书。
安全时限是十分钟。
 
【团队契约】
为了让广大玩家能更好的体验游戏乐趣,防止个别玩家在组队过程中频繁离队。玩家可以在组队的时候先预约一个契约时间,玩家需要交纳一定的保证金。期间如果有玩家违约,则保证金被系统回收。
申请团队契约的条件:队伍人数≥4人并且携带足够的保证金。
如何申请契约
玩家在组好队伍后可以到临安找契约大师申请团队契约;
队长选择好契约时间和契约金额后,发起契约,当全部队员同意契约内容时,契约生效。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投诉及违约介绍
在团队契约的合约期内如果有队员违反事先的规定,队伍中的其余成员可到契约大师进行投诉该名玩家;
队员进行投诉需要消耗20点体力,当被投诉人累积被队内三人进行投诉后,系统会没收该玩家之前交纳的保证金。

特别说明
团队契约的合约期分别为“1、2、4”小时,签订的契约所需的保证金可以选择交纳“1万、2万、5万、10万”两。每个玩家一次只允许有一个团队契约,在契约生效时间内无法申请新的契约。队长发起契约后,对内成员必须全部同意,契约才能生效。在合约期内每名队员可对其余成员进行投诉(不可对某一成员重复投诉),如果合约期结束则无法进行投诉操作。在合约期满后,队伍成员可找团队合约担保人领回之前交纳的保证金。


【仓库功能】
首先人物要到达24级,完成支线任务“解锁仓库”后方可打开仓库。
在临安、嘉兴、风陵渡、襄阳四大主城里都有仓库管理员,在仓库管理员处可以进行存储物品、宠物和现银。
玩家点击仓库管理员,选择服务“打开仓库”,就可以开启仓库,选择包裹内任一物品点击鼠标右键,可将物品存储至仓库,需要取出则在仓库中鼠标右键点击物品。
物品仓库初始只有25格,玩家可以在临安城杂货店小学徒处通过购买五灵仓来进行扩充。
参战和展示的宠物不能直接存入仓库。
仓库中的物品不可执行摧毁、交易等操作,但是可以执行存取、堆叠、拆分、移动操作。


这样有细心的我 你会不会爱上呢

就酱紫,雕雕已经尽力帮你啦!接下来大家就尝试一下吧,很多小的细节是可以帮到大忙的啦。更多的精彩以后继续和大家分享。快进入游戏,玩起来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