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虽过儿娶了云哥 《神雕侠侣》近60年留史传奇不息

看《神雕侠侣》95古天乐版本,从此变成神迷,再后来读到小说,再然后读了金庸的数本长篇小说,依然最钟爱神雕。黄晓明版的《神雕侠侣》更让人感到唯美动人,深陷杨龙的爱情之中。不知大家是否和小编对《神雕侠侣》的喜爱有同样的心路历程,但相信我们对《神雕侠侣》的坚持和爱都到达了同样的彼岸。虽然过儿最终迎娶了云哥,《神雕侠侣》近60年留史的传奇依旧在继续。作为《神雕侠侣》网游的忠实铁粉,今天我们便来聊聊对神雕的钟爱究竟为了什么。


近60年留史传奇 延绵不息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人物杨过的心路历程精彩到位,故事情节也是跌宕起伏,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设定真实的展现的生活的波波折折。小龙女的淡泊,虽不现实,但也许会成为人们向往的状态。曾经看过一位叫又见花语兰的贴吧吧主写过的一个帖子,记忆犹新。和大家一起分享。
  


人物到情节 爱之深思之切

【看到了爱恨情仇】

《神雕侠侣》的故事以“情”字展开,以杨过和小龙女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同时也写了很多不同形态的爱情,其中也包括由爱生恨。神雕人物大多为情所困,像李莫愁、武三通等人,而情花则是一个很好的象征。杨过与世人的矛盾更是因情而起,即喜欢她姑姑小龙女。杨过的父亲杨康之死,也使得杨过踏上了报仇雪恨的道路。
一本书若是单纯地只描写某一方面而已,即使写得再怎么出神入化它都是单调的、乏味的。而在这一点上,成为很多雕粉儿们钟爱神雕的原因。爱的不同形态,被金庸先生描绘地淋漓尽致,最终的杨龙终成眷属,也成为广大网游伙伴们不断在游戏中探索的真情。


爱恨情仇 千古流传

【看到了杨龙精神】

杨龙之恋是师徒之恋,在封建社会,徒弟爱上师傅是大逆不道,而杨龙精神是反抗、是忠贞不渝、是爱对方胜过爱自己。而当杨过踏上这条在反抗世俗的道路中,最后终于和小龙女有情人终成眷属并且一起隐退江湖,不管在当时的世俗中怎么看待,我们可以看到杨过的反抗精神、看到了彼此的忠贞不渝、更看到了爱的希望!
虽然我们生活在现代,但更多的情况是人们依然摆脱不了现实的桎梏。距离,家庭背景,学历,财富都成为人们相爱前的枷锁。而每一个雕粉们,我相信都向往单纯美好长久相爱的爱情。也或许,已经在《神雕侠侣》ol的世界里找到相伴。


冲破桎梏 让爱永恒

【看到了民族大义】

《神雕侠侣》的故事背景是南宋末年。而郭靖和黄蓉都是一流高手,在襄阳城破之时要想逃生不难,但是他们选择了至死不渝的镇守襄阳。不管你说郭黄愚忠也好、迂腐也罢,都不会改变雕粉儿们对郭黄两人的民族大义的敬仰!
国庆刚过,看到中国仪仗队的表现,小编真的还是忍不住将神雕情怀高高地升华一下。


民族大义 万代不衰

【看到了自己】

看杨过反观自己:或许我没有那个勇气与天下人作对;或许我没有那个勇气面对自己的残缺;或许我没有那个勇气等待一份需要十六年期限的爱。但这样的勇气也许会成为我们的一种指向标。做我们热爱的事情,真心的对待我们爱的人,再就是执着地去爱《神雕侠侣》网游!我们在这里,只为相守,不见不散。

虽过儿娶了云哥 《神雕侠侣》近60年留史传奇不息。《神雕侠侣》大型回合制网游在这里等你,因为我们同样敢爱敢恨,我们同样真情长在,我们爱家园也爱自己,因为我们有同样的热爱!


相聚《神雕侠侣》 因为热爱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