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休闲来一下《神雕侠侣》考古寻宝访名胜

要说《神雕侠侣》中有何休闲玩法,那可要款款道来。说到寻宝藏,不仅仅指奇珍异宝珍珠翡翠,像古墓派武功、剑冢这种绝世江湖的武功更是万人所向。说到考古,江湖传闻,公孙家自唐朝迁入绝情谷后,带入了大批的宝物。然自绝情谷一把大火后,公孙家历代收藏的各种宝物古玩也随之消失不见,成为江湖之谜。说到名胜,目前有雕粉收集的62处名胜待你探访。休闲娱乐来一下,《神雕侠侣》考古寻宝访名胜乐逍遥。


休闲来一下《神雕侠侣》考古寻宝访名胜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纵里寻他千百度】
纵里寻他千百度,那宝藏没准就在你所在之处。临安NPC张世杰,玩家集齐一套珍奇异宝(千年雪参、奇蛇胆、黑玉镯、双铁罗汉、和田玉)可以兑换一个高级藏宝图。玩家身上如果已经集齐所需的5项道具,则点击选项“我已集齐一套,和你兑换。”获得高级藏宝图后,右键点击使用,玩家可根据提示去指定地点挖取宝物,也有几率触发宝宝袋玩法。
那什么又是宝宝袋玩法呢?当玩家使用高级藏宝图之后,有几率触发宝宝袋玩法。触发该玩法之后,会随机在三个不同的地图上掉落一些宠物袋。所有玩家可自行前往地图寻找宠物袋,点击宠物袋,会弹出幸运大转盘界面,玩家可以通过幸运大转盘随机获得一只宠物啦!原来,你就是我的幸运小天使!快来带它回家吧。


纵里寻他千百度 原来是只小萌宠

【稽古揆今 谈古论今】
江湖传闻,公孙家自唐朝迁入绝情谷后,带入了大批的宝物。然自绝情谷一把大火后,公孙家历代收藏的各种宝物古玩也随之消失不见,成为江湖之谜。时隔多年,临安的古董商人钱王孙忽然招募人手参与考古,考古所得的古董中赫然发现有公孙家曾经的宝物,自此大批江湖人士一拥而上,希冀再现绝情宝库。
玩家可以在临安的古董商人处用元宝购买道具宝铲,可到指定地点挖宝一次,可能获得经验、游戏币及各种古董(赝品、低仿品、高仿品、真品、稀有真品、绝世珍品、孤品),古董可在古董商人处出售获得储备金或游戏币。


稽古揆今 谈古论今

挖宝过程是酱紫的。首先,玩家在古董商人处点击“购买铲子”,用元宝购买宝铲。然后右键点击包裹栏中的宝铲,会获得藏宝信息。最后到达藏宝信息所显示的地点后,右键点击宝铲,就有几率获得古董或者经验、或者现银奖励。

【行万里路 踏万重山】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自古是圣人追求之高境。《神雕侠侣》中也缺少不了这一环。网游中,名胜指的是地图上设立的景观NPC或者特殊区域。玩家在名胜内通过一定条件所触发的事件,叫做名胜事件。每一个完成的名胜事件都会被收集在玩家的名胜面板里。
最美的景色当属最有难度的名胜,有5到10个,这部分名胜可能需要掌握一定的轻功等级才可到达名胜位置。而且根据轻功等级的不同可触发的名胜也不同。访名山大川的本领也要看各位的喽!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神雕侠侣》休闲玩法还有很多,大家在劳累了一天之后,尽可以来到《神雕侠侣》与伙伴们畅爽自由的潇洒娱乐一下,保准会有更加惊喜的发现。无论是是行万里路,还是谈古论今,无论是读万卷书,还是寻她千百度,你都会在《神雕侠侣》找到你的快乐和幸福。快来吧!


休闲玩法千千种 都归你有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