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众明星相聚?《神雕侠侣》告诉你家族的力量

对于《神雕侠侣》的粉丝来说,最开心的事情之一莫过于看到某一版本的龙女杨过可以再相聚。任何场合的重聚,对于广大钟情于某一部戏的粉丝来说,都会铭记于心,激发大家重温经典。今年恰逢中国电影诞生110周年,在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的日子。黄晓明、刘亦菲、王珞丹、贾乃亮等都从四面八方赶来为母校庆生。06版《神雕侠侣》的过儿姑姑再相聚,也是让雕粉儿们大饱眼福。


过儿姑姑相聚 恍如昨日


致敬经典 回味往昔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无论是我们大侠杨过和小龙女再相会,还是老友相聚,都是基于一个亲密无间的圈子,一个彼此信任的大家族。像北京电影学院65周年校庆这样的日子,有这么多闪烁在一线二线演艺圈的明星演员齐聚北电,不仅是家族实力的象征,也同样激励着以他们为榜样的年轻一代。


家族实力 你我见证

【把酒言欢】

家族是玩家在游戏中最早接触的交互平台,它是玩家的小团体,是真正给予玩家归属感的系统。家族的合理属性关系着家族的运转、发展、家族的各项管理以及家族内玩家间的交互,是家族系统得以维持的。

同一家族的人要志同道合,同甘苦共患难,所以家族需要玩家自行申请建立,需要3个或以上没有家族的人组队前往,由队长发起申请,同时要求队伍所有成员的等级≥20。无朋友不游戏,只有在形成一个战队,有一个共同的家,才能共进退,为彼此遮风挡雨,在所不惜!


同甘苦共患难 家族为也

【建家立业】

家族建设需要家族中的每一个人共同努力才可以。家族等级影响到家族中可容纳的成员数。当家族的建设度达到升级标准后,即可自动升级。当家族人气或资金<1的时候,家族等级会降低1级,降级后恢复500点的人气和500万的家族资金。
家族人气旺盛的象征。每小时变化一次,初始为1000,上限为5000。家族成员活跃度及团结度的衡量标准,也是家族升级的唯一指标。本家族成员捐献家族银箱可以增加建设度,玩家完成师门任务、练功区打怪等都有机会获得。


建家立业 男儿担当
  
【大展宏图】

每一个大家都有很多小家组成,小家壮大便成了大家。帮派是玩家在游戏中最大的交互平台,它是玩家的组织、玩家的大家庭,是真正给予玩家归属感的系统。
如何创立帮派,又有哪些能量呢?找到家族长老对话,选择“将家族建设为帮派”,确定建立帮派后输入帮派名称和宗旨。派建立成功,申请建帮者成为帮主,家族自动加入该帮派,所有家族成员也隶属于该帮派。


大展宏图 建立帮派

每个帮派有自己的副本地图和帮派频道,帮派的副本地图和聊天频道都是独立的。每个帮派成员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帮派,利用自己的帮派频道和帮派内的人互通消息。帮派成员可以在帮中学到各种辅助技能,如健身术、吐纳术、武器锻造、防具打造、饰品制造等等。帮派成员可以通过完成帮派建设任务、帮派日常任务、帮战等获得经验值奖励。


自强则国强

北电校庆现场,特意安排了“从这里出发”的红毯环节,被称为“史上最长红毯”。这不仅仅是一个大学的庆典活动,也是很多人心血的凝聚。雕粉儿们看到杨过晓明和姑姑亦菲相聚于北电校庆,这样一个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庆典上,无不为之激动和感动。任何一个团体的成功都是每一个人的努力,为什么不来《神雕侠侣》家族系统感受这股力量呢?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