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路遇故人问雷猴《神雕侠侣》带你广交友

江湖中人,英雄豪杰奇人顽主数不胜数,《神雕侠侣》中,不止有原著各色大侠猛士、奇人异士,江湖中的各位雕友也可谓是卧虎藏龙,总有那么令人过目难忘的人和事。那么如与他们交个朋友岂不快哉?《神雕侠侣》交NPC,拜雕友,就能带你行走江湖,广交好友!


路遇故人问雷猴《神雕侠侣》带你广交友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走江湖需广征友】
《神雕侠侣》中征友系统的添加可以使玩家方便快捷的发布征友等各种信息,让所有玩家都看到发布玩家的意向,大大减少了由于信息不通而造成的各种不便。征友界面操作十分简单便利,玩家点击屏幕左上方的“友”字按钮可以打开征友界面,选择“征友”栏可以看到所有发布的征友信息。选择一名发布征友信息的玩家,点击“加好友”就可以将该名玩家加为好友了。


美女,雷猴啊

发布信息时,需要注意点击“发布信息”发布一条征友信息,同理也可以在其他几个栏中发布相应的信息。玩家符合相应发布信息条件后可以在信息栏内输入自定义宣言,最多不得超过18个字。已在当前类别中发布了消息的玩家可以点击撤销消息按钮,主动撤销消息后,押金不返还。已发布了该类别消息的玩家也可以再次发布消息,新发布的消息将覆盖原消息。更新消息只需要消耗体力,不需要再次扣押金,

所有发布的消息均有有效期,过期当天0点自动删除,收徒押金返还,玩家结婚后、玩家拜师后、玩家超过80级、玩家收了一个徒弟后,也都会自动删除当前所发布的信息。收徒信息自动删除后押金返还,操作简单又方便。


打怪交友两相宜

【著名NPC结交方法】
玩家角色等级≥40级,在每次与NPC对话可以注意NPC对话框的左下角,如果有“结交”这个按钮,则说明该NPC可以与玩家进行交流互动。
玩家点击“结交”后便会显示该NPC的各项能力值以及一系列简介,玩家点击“结交”按钮就可以与该NPC成功结交。


原著NPC亦可结交

【如何与NPC互动】
送礼:玩家点击结交界面上的“送礼”按钮,便可赠送NPC礼物,来提高亲密度,各种物品的价值不同,价值越高的物品所获得亲密度越多,每人每天可以赠送次数上限为20次,若超过20次则会被NPC拒绝。每次只能赠送一种道具,数量不限制,最多为可以叠加的上限。

聊天:玩家可以点击结交面板上的“聊天“按钮,进行答题,答题会增加亲密度,答题错误有可能降低亲密度。每天聊天只限3次,若超过3次则会被NPC拒绝。

切磋:玩家拜访已结交的NPC,在结交界面点击“切磋”,则与该NPC进入战斗,战斗胜利后则满血满蓝出战斗,并亲增加亲密度,如果战斗失败则满血满蓝出战斗,并有可能降低亲密度。每天切磋只限3次,若超过3次则会被NPC拒绝。

宴请:达到40级的玩家在临安的客栈老板处点击“宴请江湖好友”发起宴请,来增加所宴请的NPC的亲密度,可以宴请多人,需要花费银两。每人每天只能宴请1次,并且只能宴请已结交的NPC.,所有被宴请的NPC都会增加亲密度,已达到至交的NPC可以宴请,但无亲密度提升。
宴请人数为最多为5人,由玩家在宴请界面中选择指定,宴请人数不足3人时,收费按照3人计算,宴请3人需要300000两、4人需要400000两、5人需要500000两。


别再独身,《神雕侠侣》带你交友

交友方法如此之多,如何叫人不心动,快快来《神雕侠侣》广交好友,行走江湖,路遇不平,一声雷猴路好走!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