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世间奇人多《神雕侠侣》杂学系统先考农活再考酒量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榜单上赫赫有名,高手依然在民间。在如今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有更多的奇人异事存在着,有些人术业有专攻,有些人诗书礼乐样样精通。在这里,我们将给你施展各种拳脚的机会,《神雕侠侣》杂学系统,包含地理,兵法,农学,还要考你酒量。各种小游戏,争得经验不费力。


杂学系统先考农活再考酒量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山河壮丽】
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我们都希望国家富强兴旺,长治久安,并能给人们带来安逸祥和的生活。《神雕侠侣》中也无时不带着这样一份情义。无论是郭靖黄蓉,还是过儿,都是心怀天下之人,每一个喜欢神雕的雕粉儿们,也一定如此。

玩家与结交NPC友好度达到友善时就可以点击学习技能,然后选择要学习“地理”的技能,就可以通过小游戏获得杂学技能经验了。格子上出现打乱顺序的图片,方格内的图片,可以通过鼠标点击将两张图片对换位置,每次对换位置视为一步操作,计入步数并在左边的计数牌上显示。根据玩家的累计步数和所用时间来给玩家作出评价,评价越高,所获得的地理杂学经验越多哦。


山河壮丽 共创家园

【戎马一生】
军旅生涯,戎马一生。在每一个女生心里,也许都有个明星欧巴,但当她看到一名英姿飒爽,意志坚定的军人之时,那种敬仰和发自内心的崇拜之心也会油然而生。这就是军人的魅力。《神雕侠侣》考兵法,那个小游戏,就来测测你的魅力指数吧。
选择两个相同的方块,如果两个方块相同并且,两个方块之间可以用不超过三条的直线连接起来。则两个方块消失,同时进度条增长。在倒计时结束前将消除所有方块,游戏自动结束,并显示“完成”,在倒计时结束时没有消除所有方块也会结束。
根据玩家的游戏进度和所用时间来给玩家作出评价,评价越高,所获得的兵法杂学经验越多啦。
 


戎马一声 患难与共

【酒品如人品】
生活就像一杯散酒,淡如水香如酒,酒尾似苦似涩。人生品酒,酒品人生。酒品与人品 酒品如人品,酒风如作风。品尝好酒,要从耐心做起,认识酒品,要从举杯开始。何不来《神雕侠侣》品一杯美酒呢?
点击“开始”后会出现一组酒杯,玩家要记住酒杯的颜色以及类型,确认记住顺序后点击“结束”,隐藏酒杯,中间一排为玩家将要摆放的酒杯格子,最下面一排的酒杯为本游戏所有可能出现的酒杯,玩家可以选择这些酒杯摆放到中间的格子里去。
点击下方的酒杯按照正确的颜色、种类以及顺序放入相应的格子当中,全部摆放完毕后点击“决定”,结束摆放阶段,此时NPC会告诉玩家点击界面上任意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你摆放的位置与正确的位置有没有差别。
  


酒品如人品 兄弟干杯

世间奇人多《神雕侠侣》杂学系统中的地理,兵法,农学和酒力考验,一个都不能少,就看你是全能还是专攻。速来与雕儿比试身手吧!


世间奇人多 《神雕侠侣》狭义情深

《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mei.com/download/index.htm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