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爸爸去哪儿收官 盘点《神雕侠侣》中的名爸爸

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第三季即将于今晚收官了,节目中的奶爸萌娃儿们想必都给大家留下了不少有趣儿的回忆。而《神雕侠侣》中也有不少著名的爸爸,他们与子女间的故事也是层出不穷,下面就为大家来盘点这些名爸爸之“最”:


盘点《神雕侠侣》中的名爸爸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最侠义的爸爸】
郭靖:作为上代主角光环的持有者,《神雕侠侣》中一等一的巨侠,镇守襄阳,抗击蒙古的郭靖当之无愧最侠义的爸爸。然而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是做到了,自己的子女教育上只能说是平均水准。敦厚仁义郭巨侠的长女郭芙却是傲娇霸道的脾性,与父亲的宠溺脱不开关系(郭靖:蓉儿的锅,我背!);次女郭襄倒是很有出息,天赋秉异,创派峨眉,然而这更多还是归功于祖父和母亲黄蓉这一脉的遗传(郭靖:如果能,我想用掌轰你);最像郭巨侠的无疑是同样敦厚稳重的郭破虏了,但是,《神雕侠侣》中,破虏弟弟好像真的没什么存在感(郭靖:......)。

总之,侠之大者数郭靖,子女教育一般行。


为国为民的郭巨侠

【最著名大侠的爸爸】
杨康:其实与杨康相比,郭大侠真是位出色的爸爸,自身做榜样完美无缺之外,也为子女创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试想啊,谁家小孩儿从小就能与五绝级别的大侠们谈笑风生?其实,在神雕侠杨过的成长史上,郭靖同样是他道德上的榜样和武学上的奠基人,若无郭巨侠,杨过这等小聪明一绝的人也难免误入歧途。

等等,你说我没说杨康?嗯......他作为最著名大侠的爸爸做的最正确的事可能就是结义兄弟是郭靖。


神雕侠幼年历经艰辛

欧阳锋:贵为上代的大Boss,欧阳锋不愧西毒之名,武功毒辣不说,玩儿起手段计谋来也是当仁不让。然而这么个男人也有细腻重感情的一面,偶遇幼年的小杨过也让曾经备受欺凌的他感受到了父亲的温暖,所传蛤蟆功更是顶级武学。欧阳锋在《神雕侠侣》中一改之前毒辣不择手段的形象,除了收未来神雕侠杨过为义子之外,最后头脑清醒与洪七公华山一同西去也算善终。


西毒亦有柔情

【最溺爱的爸爸】
黄药师:黄老邪为人古怪,来无影去无踪,做事风格亦正亦邪令人捉摸不透,然而其作为父亲却是对女儿相当宠溺。妻子的早逝令黄药师相当愧疚,因此更是对女儿黄蓉溺爱的无以复加,除了满足女儿的各种要求之外,为了女儿的终身大事也可谓是费尽心思。好在女婿全方位完美且对其女相当呵护,也可令黄岛主放心去潇洒,继续游历江湖。


黄岛主来去无踪

【最恶毒的爸爸】
公孙止:提到此人,想必是令大家都咬牙切齿,害原配、抢小龙女、沉溺美色,更是以情花阴招儿硬生生拆散了杨过和小龙女多年。这个烂人不只是做事恶毒,对其女公孙绿萼竟也是下的去黑手,最终此人与原配双双跌入深谷,终不得善终。只是可惜了其女公孙绿萼,这位善良美丽的好姑娘。


公孙止怒坑神雕侠侣

【最爸爸的师父】
金轮国师:咦?这里题目有点不对劲。没错儿,这里特别说的就是金轮国师。在襄阳之战中,国师本不忍将郭襄绑赴高台,在与杨过一战受伤后,看到郭襄马上要葬身火海中,舍身救了郭襄,临死之时,还想听郭襄叫自己一声师父,拼尽自己最后一口气送郭襄逃离火海,师徒之情着实令人感动。

而之前在蒙古军中,金轮国师待郭襄如亲女,疼爱有加,郭襄也正式拜国师为师,学习瑜伽密乘,国师见郭襄跳崖,亦伤心落泪。新版的国师作为大反派仍难逃失败命运,然而其为郭襄的所作所为也使其性格更加丰满。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