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千骨不敌包子功《神雕侠侣》过儿龙儿终成眷属谢雕兄

于正导演的《神雕侠侣》中过儿陈晓没和赵丽颖在一起,却被包子姑姑陈妍希收了,可谓是“千骨”不敌“包子”功! 8月26日,过儿陈晓和龙儿陈妍希恋情被曝光,双方经纪公司也确认了恋情属实,成为演绎《神雕侠侣》中杨龙CP真正在现实生活中走到一起的一对,雕粉儿们着实为他们感到高兴。但我们的陈晓过儿也曾算是多情郎,今天就看看他如何变成痴情汉。


过儿龙儿终成眷属谢雕兄


有情人山高水长 终成眷属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小龙女VS陆贞】
《陆贞传奇》中高富帅长广王高湛俘获多少女粉丝的心,扮演者陈晓也是一夕爆红。陈晓英气逼人,和赵丽颖饰演的陆贞简直是天生一对。但陆贞助高湛即位后,却阴差阳错嫁给政治,辅佐幼帝高纬,只能说此缘无份了。

而在《神雕侠侣》中,小龙女身中剧毒,决定跳下断肠崖一死了之。她以为杨过十六年后对她的情就会淡了。到时候等不到她也不会寻死。没想到小龙女跳崖却有奇遇,保住性命。而杨过十六年过去还是对小龙女一往情深,等不到小龙女也跳崖自尽。于是两个人重逢……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此局,小龙女,胜!


十六年后在此重会 夫妻情深勿失信约

【小龙女VS岳灵珊】
陈晓被大家所熟悉是在新版《笑傲江湖》中的林平之,凭借惊艳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平之利用了师妹岳灵珊,但大部分人都确认他们之间是有感情的。当平之刺杀岳灵珊的时候,那一剑的绝望嘶喊,你可以感到世界在坍塌的痛苦。不管怎样,岳灵珊死了。

《神雕侠侣》中,陈晓饰演的杨过和陈妍希饰演的龙儿几聚几散,最终相守一生。第一次应该是杨过小龙女出古墓之后,在茅屋前小龙女误会杨过,愤而离开直至武林大会二人相见,合斗金轮法王。 第二次是武林大会后小镇上小龙女听了黄蓉的话离开杨过,还差点嫁给公孙止,直至杨过误入绝情谷,还中了情花毒。 第三次是郭襄出生时,襄阳大战,杨过为阻止武家兄弟为郭芙武斗,谎称他和郭芙已经定亲,被小龙女听见而离开,之后杨过断臂,直到终南山大战才再次见面,小龙女重伤。第四次是绝情谷小龙女跳崖,一别十六年,杨过十六年后跳下去两人才重逢。

此局,小龙女,胜!


你中有我 我只有你

【小龙女VS于妙戈】
在《王的女人》中,由袁姗姗饰演的于妙戈,表面温文婉约,楚楚可怜,实际上攻于心计。而感情细腻敏感的陈国大王(由陈晓饰演),一生多情,执迷不悔,就算失去江山,失去一切,依然深爱着那个不断出卖他的女人——妙戈,最后成为大陈的亡国之君。最后认识了妙戈的真面目,然后与云姜在一起。

《神雕侠侣》中,虽然小龙女和杨过之间有几多误会,尹志平的欲火中烧让多少雕粉儿们唾弃;黄蓉的好言相劝让喜欢蓉儿的人也很失望;为劝和一语言伤到龙儿的误解让观众真的为了杨龙着急;跳崖的相爱相许更是让我们心为所动。比起不懂得珍惜,甚至不择手段的于妙戈,这还用比吗

此局,小龙女,胜!


真心相对 心心相惜


《神雕侠侣》 寻得知心人

陈晓走红后,与几位合作过的女演员的绯闻确实引发了粉丝大讨论。但最终龙儿陈妍希则是陈晓方面唯一公开承认的女友。无论如何,小龙儿都是胜胜胜!千骨不敌包子功《神雕侠侣》过儿龙儿终成眷属谢雕兄。更多精彩,尽在《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