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龙儿被娶走《神雕侠侣》婚姻系统让你不作悲哀的单身狗

于正版《神雕侠侣》中的龙儿陈妍希与过儿陈晓情投意合,不仅在电视剧中演绎了杨龙凄美又圆满的爱情故事,同时也在现实生活中牵手成功,成为《神雕侠侣》中杨龙CP真正走到一起的一对。眼看着光混节双十一要到了,单身的雕粉儿们是不是也有些心急了?赶快大胆地向心爱的人表白呀,热爱《神雕侠侣》的雕粉儿们都是对感情走心的人,龙儿被娶走,婚姻系统让你不作悲哀的单身狗!


《神雕侠侣》婚姻系统让你不作悲哀的单身狗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喜结连理】
想起当时公孙止抢了小龙女作妻子,着实令人揪心和不快。原因很简单,首先,公孙止并不是单身,他用卑鄙的手段试图杀死自己的原配妻子,品行卑劣行为不端,并且他的原配还活在世上。第二,小龙女对公孙止根本没有感情,只是巧合救了龙儿,就让她以身相许,实为不妥。后来,小龙女和杨过又都受了伤,与公孙止的武功实力也不能相抵,公孙止却还逼逼夺人。实在是可恨可憎。


相伴一生 以爱之名

所以,申请结婚是要有条件的。这样大家都可以安心,找一个真正的知心人,相爱一生。《神雕侠侣》中,玩家需要组队前往且队伍人数不得大于2人;队伍中两人为异性;双方都为单身;双方没有结拜、师徒关系;双方均没有其他结婚任务;双方必须为好友且友好度≥2000;双方人物等级≥40级;能够支付结婚费用;1小时内没有别的玩家结婚。


满足条件才能在《神雕侠侣》中结婚

相爱容易相守难,过儿龙儿经历那么多事情,龙儿受凌辱,过儿遭误会,外界的压力和内心的挣扎,两人还先后中毒无药可救,但这些依然阻碍不了他们在一起的决心。所以《神雕侠侣》的玩家,也要在婚前完成指定的任务才行。双方会被分配到临安的两个不同地点,任务NPC喜来乐也会随机出现在临安的某处,双方必须在30分钟内找到喜来乐,领取烟花和喜糖,然后找月老交付任务才可以进行结婚,期间会遭遇劫亲强盗,战斗失败不影响任务进行,原地满状态复活。

完成后,就期待大家的结婚请帖啦!
  


在天愿做比翼鸟 在地愿为连理枝

【拜堂仪式】
一个印象很深的情节,是杨过小龙女真正拜堂成亲的那一幕,在终南山全真教王重阳像前。而站在画像前,小龙女沉吟不语,双目红润,盈泪欲滴。杨过柔声道:“姑姑,你不开心吗?这里不好吗?”小龙女说道:“我既非清白之躯,又是个垂死之人,你又何必待我这么好?”杨过重新站起,伸衣袖给她擦了擦眼泪,笑道:“难道你还不明白我的心吗?我真想我们两个能够再活一百年,让我好好的待你,报答你的恩情。若是老天爷,只允许我们再活一天的话,我们就做一天的夫妻。若是只许我们再活一个时辰的话,我们就做一个时辰的夫妻。”


相濡以沫 相守一生

相信,很多雕粉儿们都为他们留下了感动的泪水。赶快擦干泪水,看,《神雕侠侣》又有新人拜堂成亲啦。看看你认识不?
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回到月老处,即可开始举行仪式。动画开始时,给队长玩家的包裹内放置红包大礼包,里面含有玩家所选婚礼规格强制缴纳的来宾谢礼费以及自定义红包总和,每左键点击一次,会发放一次红包,共可点击10次,每次金额是相等的。红包大礼包必须在动画播放完之前发完,否则会被系统扣除。


一生真爱 不离不弃

我愿意为了你披上白纱衣,我愿意为了你走在红毯里,我愿为你唱出一首爱的恋曲,我愿为你造起一座爱的屋顶。不要迟疑,爱她就大胆地告诉她,没有什么风雨躲不过去, 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阻碍抗拒,十一月十一号,成双成对美福美满,咱们结婚吧!来《神雕侠侣》相爱一生!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