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大爷变鲜肉?《神雕侠侣》老顽童教你玩儿易容

《神雕侠侣》中凸显逼格的物件不少,但大众通用而论,还是得数程英的面具和江湖失传已久的易容术,前者能助程美女躲仇家、供神雕侠装逼,后者则神通更加广大,连老顽童之流都能摇身一变,英姿勃发。


大爷变鲜肉?《神雕侠侣》老顽童教你玩儿易容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易者改变,容者容貌,易容术这神奇的妙法在江湖上已流传多年,但却并非世人皆会,易容后改变外形,能使人变成各种形态,一些高级的易容术还可赋予一些特殊的伪装能力。

【学习技能】
易容术:学习此技能才能使用易容卡,易容术的等级达到易容卡的等级才能使用;
属于生活技能,可在尹克西处学习至40级,也可在帮派学习,以至更高等级,规则与学习帮派其他技能一致。


老顽童不改顽皮本性

【点化卡片】
在生产界面可以进行卡片点化。

1.所需材料:空白易容卡、宠物(选择高阶造型需要消耗一定量进化丹,默认一阶造型无需进化丹),橙色、金色宠物和神兽不能用来点化。
2.技能要求:角色易容术技能等级≥宠物的参战等级,才能进行点化。

【卡片生成】
1.生成规则:合成材料中的宠物、卡片、进化丹有任意一种绑定,合成的卡片就会绑定。
2.使用次数:点化时使用蓝色宠物,次数+1,紫色宠物,次数+2,白色宠物生成的卡片只能使用1次。
3.使用时间:易容卡等级越高,使用时间越长,用白色宠物合成时间固定为10分钟。


前期准备是关键

【使用效果】
1.卡片使用后可变化为相应的怪物,并且在易容状态下,不会被他人PK(不影响切磋比武)。
2.卡片使用后,角色会获得被动技能,或附加某些属性效果。
3.易容效果在玩家PVP战斗3场战斗后即时清除。
4.易容时间若在回合开始前结束,则下一回合造型还原,不再受易容效果影响。


老顽童不改顽皮本性

【特殊处理】
1.变身任务:在易容术状态下执行变身任务,造型跟随任务而变,但附加效果不变,直到持续时间结束。任务结束后,易容时间未到,造型还原为易容造型。
2.结婚:婚礼时变为结婚造型,结婚结束后,易容时间未到,造型还原为易容造型。
3.摆摊:摆摊后变为摆摊造型,摆摊结束后,易容时间未到,造型还原为易容造型。
4.骑乘:骑乘后变为主角造型,下骑后,易容时间未到,造型还原为易容造型。
5.拥抱:拥抱时变为主角造型,解除拥抱后,易容时间未到,造型还原为易容造型。


神雕侠侣带你体验更多新奇趣玩儿

学好易容术,不止是大叔,大爷都能变鲜肉!快来《神雕侠侣》,有萌雕雕,有美少女,更有老顽童带你体验更多新奇趣玩儿。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