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双十一花式虐《神雕侠侣》征友系统全面升级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单身狗集体过双十一,情侣档集体虐坏单身狗。那我们呆萌可爱善良,女美丽男帅气的单身雕雕怎么受得了,我的节日我做主,雕雕来陪你们斗地主。没有对象算什么!雕雕化身暖心小生来陪你!双十一公仔限购,征友系统全面升级。单身的你,赶紧这边看!


我的节日我做主《神雕侠侣》单身雕雕陪你斗地主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雕雕仔就在这里】
有的时候吧,小过一下光棍节也是在所难免。没有男票怎么办!雕雕化身帅锅来陪你!11月11日当天雕雕公仔限购日。填写时间是11月15日23:59前。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可以点击界面按钮购买雕雕公仔大礼包,每服限购10个。


雕雕仔就在这里 不离不弃

礼包包含雕雕公仔信息表、雕雕皮肤(绑定)、雕雕皮肤(不绑)等道具,在截止日期前使用信息表填写邮寄信息,我们将在17日起统一邮寄雕雕公仔。


没有男票没关系 雕雕来陪你

【过节征友不能误】
点击屏幕左上方的“友”字按钮可以打开征友界面,选择“征友”栏可以看到所有发布的征友信息。选择一名发布征友信息的玩家,点击“加好友”就可以将该名玩家加为好友了。


加好友 求良缘

玩家符合相应发布信息条件后可以在信息栏内输入自定义宣言,最多不得超过18个字。已发布了该类别消息的玩家也可以再次发布消息,新发布的消息将覆盖原消息。更新消息只需要消耗体力,不需要再次扣押金啦。


志同道合 相聚甚欢

在这一个全世界过节,却心含各异感情的节日里,侠客雕雕挺身而出,仗义出手,劫富济贫,施展权威,来~调节气氛。《神雕侠侣》双十一特别活动,等你来参与,雕雕陪你斗地主,征友系统升级,冬日暖意挡不住。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