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磨皮美白带牙套?《神雕侠侣》新饰品到货速来抢

小龙女的美叫冷艳,清心寡欲,从不屑于世俗礼教。她的人物形象和造型也都是那种超然脱俗,飘飘欲仙,如梦如幻的感觉。每个人心中都有独一无二的小龙女形象,那会是什么样的呢?我们先来看看刘亦菲饰演的小龙女不同时期不同的装扮,再来《神雕侠侣》塑造你心中的女神!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女神 她叫小龙女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l

初见小龙女,她是酱紫酱紫的。


超然脱俗 飘飘欲仙

这种发型应该是和杨过结婚后的,是否幸福呢?


拥有她 珍惜她

准备和绝情谷谷主结婚时的,真心好心疼。这哪里是我们的小龙女!


为情所困 为爱而生

那么你要如何装扮你心中的小龙女呢?《神雕侠侣》的玩家们可以到临安城梦幻配色师美丽姐处,对自己的头饰、背饰、面饰、进行换装。

首先,玩家可携带获得的图鉴到临安城梦幻配色师美丽姐处制作成对应的配饰。图鉴的获得分散在游戏中的各个系统中,通过特定的事件触发获得图鉴。


可爱配饰 装扮可爱的女神

第一种是头饰换造型,头饰主要是指各种戴在角色头上的饰品(如兔子耳朵、猫儿发圈等)。第二种是背饰换造型,背饰主要是指各种披在角色身上的饰品,如披风、背包。还有面部换造型,面部换造型是指围绕角色面部添加各种饰品如:眼部装饰,口部装饰,面部装饰。

配饰收藏馆种类分为头饰、背饰、面饰。当玩家佩带过某件配饰后,即会显示在配饰收藏馆对应的分类页面中啦。


将最美的饰品装入包包


装扮心中最美的她

新一周来到,周一定要美。赶快佩戴上新买的最新款配饰,闪亮整个办公室或教室吧,分分钟成为宇宙中心。《神雕侠侣》的小伙伴们都来围观啦。磨皮美白带牙套?《神雕侠侣》新饰品到货,速来抢购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