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于妈剧霸占荧屏《神雕侠侣》中招几何

于正剧霸占荧屏,不是听说某某于正剧正在热播,就是某某于正剧即将上映。随着这些电视剧映入荧屏,观众也渐渐熟悉了于正编导的拍戏风格。这些剧有着共同的特点,你是否注意到了呢?陈晓版《神雕侠侣》是否也中招了呢?赶紧来围观。《神雕侠侣》网游巨作期待你的到来,还原经典,寻朋觅友,期待爱情,感受《神雕侠侣》之精华!


《神雕侠侣》传世经典 多部翻拍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赤橙黄绿青蓝紫】
看古装剧,无需多扫剧情,走过路过看看画风,便可知是不是于正剧了。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演员们服装的颜色。在于正剧中,角色的衣服有时被戏称鹦鹉装,每个人的服装都可以对比一种颜色的鹦鹉。《神雕侠侣》自然也跑不掉。除了小龙女的素裹白衣,其他女孩的衣服上真的可以找到各种颜色。再看看这背景,于正剧不会错!《神雕侠侣》网游中最近有没有也变成这个风格呢?小编先跑去看看啦。

匹配度:★★★


赤橙蓝紫 淡浓相宜

【男主角炫酷拽霸狂】
于正剧的男主角,永远有着一张令女主神魂颠倒的脸、特殊的身份和不可一世的武功,帅气上马、霸气展示剑法、炫酷展示飞刀和绝世轻功水上飘,比如陆贞中的男主角“高湛”,如果大家承认这点呢,《神雕侠侣》就也同理啦。因为杨过也是陈晓扮演。才子配佳人,即使剧情大改惹争议,帅哥美女上阵平乱世。养眼就好。

匹配度:★★★★


酷炫男主 帅拽霸狂

【跳悬崖不会摔死】
跳崖定会死?谁告诉你的,有于正在,怎会因为不小心跳下悬崖而死呢,不怕不怕。身为主角,永远有一个万能玛丽苏的身体。如果不小心的跳下去了,没关系,也一定会有再上场的通告,因为于妈会为你安排一场和男主的完美邂逅。陆贞掉下悬崖没有死。那么《神雕侠侣》中最经典的小龙女跳崖桥段,就更不需要大家担心了。那优美的纵身一跃,轻盈的身姿,飘舞的衣裙,于妈,快派我去救她好不好,不要16年,现在我就去跳崖!在《神雕侠侣》网游的世界里。

匹配度:★★★★★


《神雕侠侣》杨龙相爱无绝期 崖下相见

【女主受虐小绵羊】
这一点在《神雕侠侣》中也是符合的不要不要的。其他于正剧的主题可能还有灰姑娘遇高富帅,冲破重重阻碍,穿过荆棘,伤痕累累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在《神雕侠侣》中,人家小龙女自己过得好好的,不食人间烟火,不懂人世情缘。而杨过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一切,守不住的节操,再三的中毒,某名的下嫁,师徒恋受人诋毁。杨过快来好好爱她吧。《神雕侠侣》网游世界,用行动证明你对龙儿的爱!

匹配度;★★★★★


心爱小龙女 一声疼爱她

【资深桃花控】
大改剧情+唯美场景=于正的完美创作。五颜六色的背景刚才已经介绍,不赘述。但小编自认,《神雕侠侣》网游中的风景更是美不胜收。优美沉醉的桃花源,沉静志远的竹林,血雨腥风的城墙,醉生梦死的终南山。带给你更超脱的体验,更恢弘的气场。

匹配度:★★★★★


到《神雕侠侣》网游中游山玩水吧

《神雕侠侣》的雕粉儿们,你们还发现了那些其他特色呢?每个人喜欢的版本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感受。大家一起聊起来。更多精彩内容尽请走入《神雕侠侣》网游世界,更有更多发现哦!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