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只靠气质可不够 还看《神雕侠侣》侠客来出手

话说行走江湖,主要靠气质。这话说完恐怕就得挨打,只靠气质怎么够?怎么够?!港真,《神雕侠侣》的各位大侠,想必不单有气质,也都是高颜值、好武艺的角色,那么同样颜值高、气质好、武艺棒的原著侠客,一定也会是各位的好搭档。《神雕侠侣》角色等级达到30级即可开启侠客系统。侠客可以协助角色进行副本、野外刷怪以及部分剧情的战斗。所以拥有一队强力的侠客,不但不拖气质后腿,还绝对是升级道路上的强力后援。


同抗恶劣天气《神雕侠侣》组队欢乐多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侠客气质】
侠客先天品质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四种。其中白色可以通过后天进化至蓝色,而绿色则可以进化至紫色,蓝色可以进化至橙色,紫色最终可以进化至金色。每个颜色之间又分为三个阶段。进化需要通过吞噬相同侠客来完成。吞噬材料侠客后主侠客获得经验并提升进化等级,伴随每次等级提升都会获得全面的属性提升。直至金色三阶。


快让小龙女加入你的队伍

【侠客寻访】
侠客寻访是游戏中侠客的主要获取途径,分为普通寻访、卓越寻访、完美寻访三种。寻访有一定冷却时间,玩家也可以消耗少量元宝跳过冷却时间直接寻访。

普通寻访每天可以免费刷新五次,每次刷新冷却时间为20分钟。也可使用120元宝直接寻访,元宝寻访不受冷却时间限制。普通寻访有几率出现白色、绿色、蓝色三种侠客。

卓越寻访每24小时可免费刷新一次。也可使用450元宝直接寻访,元宝寻访不受冷却时间限制。卓越寻访有几率出现绿色、蓝色、紫色侠客。

完美寻访每48小时可以免费刷新一次。也可使用999元宝直接寻访,元宝寻访不受冷却时间限制。完美寻访有几率出现蓝色、紫色侠客。

每周寻访每天都有一定次数限制,寻访次数使用完毕后则无法再次寻访,包括免费寻访和元宝寻访都无法寻访。需等待第二天更新。


免费寻访好处多

【侠客奇遇】
对于寻访到的白色、绿色侠客及一些已经进阶到顶阶无法再次吞噬的材料侠客,便可以通过侠客遣散的方式将其遣散。遣散后根据侠客自身颜色的不同,会得到一定量的侠义值。

当侠义值积攒到一定数量后可以直接兑换紫色侠客信物箱。开启后可随机获得一个紫色侠客信物,直接使用即可100%寻访到对应的紫色侠客。并且侠义值还有其他更多更大的用处哦。雕雕在此留下一个伏笔。更多侠客玩法敬请期待!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通过礼包和一些活动获得的侠客。游戏内常有一些活动或者礼包会赠送《神雕侠侣》主角侠客卡。这些侠客不仅有主角独一无二的造型,还携带自身独特的先天技能。不可多得啊!请大家多多关注官方新闻公告以免错过这些好机会!


原著大侠做侠客

【侠客进化】
当玩家拥有两张相同的侠客时,在侠客系统内“我的侠客”一项下,对应的侠客前面的“进化”按钮就会变成亮色。点击进化即可使进化阶段较高的侠客吞噬进化阶段较低的侠客,通过吞噬相同的侠客,可以使主侠客活动进化颜色及能力所必须的进化经验。成功进化并提升进化阶段后的侠客将在原有属性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自身属性。

侠客的先天技能中不仅有各大门派的不传秘技更有各主角自创的强大武功招式。可谓运用得当则妙用无穷啊!想知道各位主角的技能信息就快来《神雕侠侣》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