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送TA的神秘礼物《神雕侠侣》装备星星提炼新玩法

年末岁尾,一年的快乐与悲伤又将写进我们不断书写的童话故事里,一年的辛勤劳作又会在新的一年里得到肯定和验证。圣诞老人已经将他的背包装满了礼物,准备带领他的驯鹿拉着雪橇划过长空。漫天的星斗和圆圆的月亮,你是否想腾云驾雾,去摘一颗星星送给你心爱的人呢?《神雕侠侣》装备星星提炼是自装备冲星强化玩法之后的全新玩法,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浪漫。


《神雕侠侣》装备星星提炼新玩法

领取官方大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305/sdxlhdnewcard/index.jsp
下载《神雕侠侣》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一颗浪漫的心】

从小就爱数星星,那时的梦想是能摘颗星星多好哇。《神雕侠侣》可以满足哦。星星提炼效果:提炼后角色在原冲星套装属性之上额外获得第二套套装属性,并获得新的纹章效果。纹章效果分为限时和永久两种。星星提炼等级达到套装要求后自动开启新的纹章。玩家可以通过江湖衣舍进行更换纹章。

星星提炼条件:满星装备可进行星星提炼。


一颗浪漫的心 在《神雕侠侣》摘星星

【送给心爱的人】

摘星星是为了什么呢?送给爸爸妈妈,送给心爱的TA。说到要做到哦。装备星星提炼除了新增套装属性外,装备自身的基础属性也会增加。星星提炼的属性加成与普通冲星加成一起计算。(例如:10星装备增加基础属性80%,并且在装备基础属性后有显示。当装备进行星星提炼后原80%的加成会再次提高。)


《神雕侠侣》摘星星 送给心爱的人

【寄托心中的梦】

儿时做了很多很多梦,不知你现在是否依然在坚守呢?曾几何时,在梦中摘到梦幻般的星星,如今就要实现了。装备星星提炼是自装备冲星强化玩法之后的一个全新玩法。星星提炼不会失败,必定成功。提炼后的装备增加新的套装属性,按照自身属性的百分比提高角色的内外功伤害、内外功防御、血气和真气值。


新一年 《神雕侠侣》带你梦想成真

漫天的星斗,在冬日夜晚的晴空,遇上一双毫无睡意的眼,会有久远的想念。想家了吗?想TA了吗?快到《神雕侠侣》约朋友一起摘星星,送给你思念的人们吧。

《神雕侠侣》2015年度资料片“至臻化境”绝世登场!角色化境、武功化境、外形化境等八大化境全新内容等你前来体验!新坐骑、新宠物、新地图、新玩法、新侠客、新武器将伴随大版一同上线,突破自我,化境成侠!登录官网http://sdxl.wanmei.com,关注官网微博(新浪:http://weibo.com/sdxlwy 腾讯:http://1.t.qq.com/sdxlwy)、微信(wmsdxl)了解更多精彩内容、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活动资讯!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