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仗剑天涯”今日问情公测

  完美世界旗下经典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新版“仗剑天涯”6月16日问情公测!今日,玩法多多、乐趣无穷的“双剑合璧”系统震撼登场;神秘、强悍的“世界BOSS”携各种宝物高调来袭;畅快、刺激的版本同名副本随之曝光。更有多重庆公测专享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稀有时装、海量点卡、顶级鼠标等你一一收入囊中!仗剑江湖,纵横天涯!体验全新系统、通关快感就在今日,就在新版“仗剑天涯”!

  点击下载《神雕侠侣》“仗剑天涯”最新客户端>>>

  点击领取《神雕侠侣》“仗剑天涯”新手卡>>>

  版本同名双线新服“仗剑天涯”尊享四大特权>>>

  点击进入《神雕侠侣》“仗剑天涯”特色解析专题>>>

  双线一区【仗剑天涯】新服今日12:00准时开启!

图片: 图1:“仗剑天涯”今日问情公测+全新玩法邀你体验!.jpg
“仗剑天涯”今日问情公测 全新玩法邀你体验!

  【全面解读“双剑合璧”系统】

  君子剑、淑女剑锋芒毕露,现世神雕江湖!你想知道双剑如何获得吗?你知道新系统拥有锻造、冲星、重铸、淬炼、聚灵、以及剑魂剑意等多种玩法吗?今日就随雕雕一起,揭开全新玩法“双剑合璧”的神秘面纱。

  双剑获得——玩家达到化境1级时,系统自动为玩家接取双剑合璧的引导任务,若玩家已经化境1级,则在玩家上线后自动为玩家接取双剑合璧的引导任务。完成双剑任务,玩家获得锻造君子剑与淑女剑的部分材料。

  双剑锻造——点击神兵界面上的道具图标时,弹出君子剑与淑女剑的锻造界面。左侧为君子剑和淑女剑的造型,若点击君子剑打开界面,则君子剑亮,淑女剑暗,意为选中了君子剑,反之亦然。可以通过点击下方切换神兵按钮或直接点击淑女剑达到切换神兵的效果,切换后淑女剑亮,君子剑暗。拥有足够的材料可以对君子剑或者淑女剑进行锻造,锻造不同等级的装备需要不同种类的材料,锻造成功则可以升级装备。

图片: 图2:锻造图示.jpg
锻造图示

  双剑冲星——点击双剑合璧界面中的冲星标签,可以对双剑进行冲星操作,星等越高附加的属性值越多。

图片: 图3:冲星图示.jpg
冲星图示

  双剑重铸——点击双剑合璧界面中的重铸标签,界面左侧显示为装备属性以及锁定按钮,重铸部分的右侧显示玩家本次重铸的结果,可以使用道具锁定想保留的条目,所有未被锁定的属性条目和数值将会做可重复的随机。最大为6条,分别显示对应属性条目各自拥有的颜色。

图片: 图4:重铸图示.jpg
重铸图示

  双剑淬炼——点击双剑合璧界面中的淬炼标签,淬炼后数值右侧显示数值对比,淬炼前不显示,淬炼后显示数值变化,显示方式为数值变化(百分比变化),若淬炼后数值高于原数值,显示为绿色且加向上箭头,若低于则为红色且加向下箭头,不变时视作提升。

图片: 图5:淬炼图示.jpg
淬炼图示

  双剑聚灵——点击双剑合璧界面中的聚灵标签,聚灵将消耗选中的双剑的灵气,聚灵可以获得最高等同于双剑品质的剑魂魂匣,开启魂匣可以得到随机剑魂。双剑品质越高,越有机会得到等级更高的魂匣。

图片: 图6:聚灵图示.jpg
聚灵图示

  双剑剑魂——点击“剑魂”标签或使用剑魂材料时界面打开剑魂界面。

  双剑剑意——点击“剑意”标签或使用改造剑意材料时界面切换到剑意界面。不同的剑意拥有不同的效果。

  双剑合璧,威力无穷!新功能一触即发,还等什么?值得一试哦!

  【勇者无惧 与BOSS一战到底】

  神雕江湖的世界中,分布着等级不一、战力不一的各种强力BOSS,他们本领高强并且身怀异宝,非常人不敢近身,但是将其击败之后又可以获得非常丰厚的报酬,所以即便非常难击杀,但也总有很多侠士会无惧挑战。新版“仗剑天涯”上线后,每周日晚20:00至21:00,又将有一大波BOSS强势来袭,欲挑战各路大BOSS,需化境1级以上玩家,5人组队,在消灭足够的蒙古士兵、烧毁足够的蒙古大帐、粮草后方能开启。具备开启BOSS资格后,点击【我要挑战】即可进入BOSS战,BOSS血量下降为0时,挑战成功,获得奖励。

  与此同时,挑战失败后需要等候30秒才能再次挑战。最终将根据队伍活动期间造成的伤害总量发放奖励,排行前十的队伍将获得丰厚的排行奖励。对BOSS造成最后一击的队伍还将获得致命一击奖励。率先击杀的服务器还将会为全体参与玩家带来丰厚的奖励。总之,竞技与乐趣碰撞,挑战与机遇并存!快叫上小伙伴,一起奋勇厮杀夺宝物吧!

图片: 图7:挑战“金轮法王”的时刻到了!.jpg
挑战“金轮法王”的时刻到了!

  【同名副本七大流程抢先看】

  新版“仗剑天涯”上线后,同名副本也随之开启。自6月16日(今日)更新后,每日00:00为副本刷新时间(每日最多可完成一次)。进入副本后,需要玩家依次完成“莫名之战”、“化解误会”、“惩奸除恶”、“进入剑冢”、“剑冢护卫”、“迎战剑魂”、“谒见雕兄”七个流程。这里机关重重,处处都有致命的危险,等待着有勇气的大侠去挑战,并赢取相应的宝物。英雄,等你凯旋归来!

图片: 图8:做好准备,百战不殆!.jpg
做好准备,百战不殆!

  【新版召集老友回归福利多】

  6月6日至7月1日18:00,满足领取条件的老玩家可通过活动专题领取专属大礼包,礼包囊括:阵法元素礼包、技能源石、卓越精魄等海量稀有奖励。新版之时,也正值游戏感恩回馈季,期待神雕的老玩家们,回归的时刻到啦!

  领取老玩家回归大礼>>>

图片: 图9:再战神雕,新服、老服都有礼!.jpg
再战神雕,新服、老服都有礼!

  【庆公测狂欢十天奖不停】

  与此同时,《神雕侠侣》已与大家携手走过的三年多,在这三年时光中,相信每一位大侠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快乐记忆,那些在江湖中结识的挚交好友,那些并肩作战赢得的辉煌成绩,还有那些在山水间相约嬉游的悠然心境,让我们在繁忙的生活中另觅一处世外桃源。相伴三载,你是否有好多心里话想说?是否想送出最真挚的祝福?值此新版“仗剑天涯”公测来临之时,雕雕为你提供平台,都大胆表达出来吧!参与“庆公测 狂欢十天 奖不停”活动就有机会获得15元完美一卡通、罗技鼠标G300、鬼马天使时装(3天)奖励!

  庆公测,狂欢活动进行中>>>

图片: 图10:有话就要现在说!.jpg
有话就要现在说!

图片: 图11:关注神雕微信,随时了解新版动态!.jpg
关注神雕微信,随时了解新版动态!

  仗剑江湖,纵横天涯。锁定今日!锁定《神雕侠侣》!新版“仗剑天涯”现已问情公测!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神雕侠侣》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号:wmsdxl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