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雪花飞舞《神雕侠侣》冬季美景 尽收眼底

  冬天来啦!现实生活中,冬季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在神雕江湖中同样有数不尽的冬日景色让你忍不住驻足欣赏。冰雪美景一收眼底,快跟随雕雕的脚步一起看看吧!

 

图片: tu+1.jpg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晨起时,不知昨夜何时飘起的雪花已将临安城装点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


 图片: 图2.jpg 


  欣喜的望着翩跹的雪花,一朵一朵,安静的在天宇间绽放着,像玉屑,似琼花,又宛若飞舞的银蝶,轻盈的身姿,洁白的霓裳,总是很轻易的就能触动心底最软弱的地方,让那些微妙而细小的情愫缓缓洇开,漾起一圈一圈的涟漪。


 图片: 图3.jpg 

  

  相约小伙伴儿一起伫立在风陵渡美丽的山腰,放眼山下望去,天地间一片寂静,只有这美丽的小精灵漫天飞舞着。群山覆雪,旷野苍茫,野径人稀,满树琼羽。


 图片: 图4.jpg 


  偶有一瞬,想象真能放下一切,去到神雕侠侣里一个无人知晓的山谷幽居,与清风共舞,春赏绿满枝头,夏观荷香潋滟,秋来沐风听雨,冬日踏雪赏梅,不去管光阴来了又去,岁月是否会老了容颜。


图片: 图5.jpg  


  只是,山中岁月,虽有白云出岫,清风绕肩,却也有形单影支的落寞萦怀,寻常如你我,待时日一久,恐怕又对灯火酒绿的红尘俗世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吧?

  

图片: 图6.jpg


  若,能将心开成一朵朵雪花的姿态,烟火熏染的日子,也一定会充满灵动的诗意吧!


  心中若有完美世界,何处不是水云间?欢迎前往官方微信与雕雕分享你最爱的神雕冬季美景哦!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神雕侠侣》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号:wmsdxl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