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享醉美江湖去《神雕侠侣》新年第一服“雪霁初晴”

  腊八恰逢小寒,一年中最寒冷的时节就这样来啦!为了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可以在神雕江湖抱团取暖,特意在腊八节这个无比让人兴奋的节日中,推出新年第一组服务器“雪霁初晴”。想要在新的一年闯荡江湖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好时机!伴随着新服开启的同时,新年的新手福利活动也随之启动,各种礼物送不停,快来入驻体验吧!

  入驻新服“雪霁初晴”享四大特权>>>

图片: 10181483583398519.jpg

诚邀众少侠入驻双线新服“雪霁初晴”

  【小寒&腊八礼包一个不能少】

  1月5日当天,≥60级玩家,可找神雕领取“腊八礼包”和“小寒礼包”,打开即可获得丰厚奖励。老时间、老地点,神雕与你不见不散。仅限今天,机不可失哦!

  【免费领取豪华礼包 新手必备】

  登录新手专题,免费获取《神雕侠侣》豪华大礼包,注册完美通行证,进入游戏即可免费领取!礼包内含:霸气坐骑、经典时装、各类珍稀道具等,绝对物超所值!

  新手专题传送门>>>

  【开启预约 厚礼奉上不可错过】

  《神雕侠侣》双线新服“雪霁初晴”已抢先开启预约活动,已预约成功的神雕大侠,不要忘了在1月13日18:00领取预约礼包。该礼包只有预约绑定过的账号才能领取,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预约礼包,机不可失,不要错过最后的领取时间哦!

  点击领取预约礼包>>>

图片: 10181483087198555.jpg

新服“雪霁初晴”奖励应有尽有

  【充值送豪礼 100元轻松搞定必需品】

  冲新区最担心的是什么?没有豪华坐骑?没有华丽宝宝?还是没有大房子?《神雕侠侣》新人助推计划启动!1月5日新服开启后至1月20日18:00,针对新服充值,金额达到100元,就能获赠豪华坐骑、华丽宝宝、让你在新区玩的舒心,更开心!

  【签到神秘大礼轻松拿 so easy!】

  1月5日12:00至1月20日18:00,新服“雪霁初晴”的众少侠连续签到7天、14天可轻松领取签到神秘礼包。并且,每日签到还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抽奖礼品囊括各种闯荡江湖必备的奇珍异宝。拼人品的时刻到了,快来试试手气吧!

  【冲级有奖励 快人一步我骄傲】

  1月5日12:00至1月20日18:00,率先抵达新服“雪霁初晴”的少侠,达到或超过指定等级即可领取礼包。每个角色每种奖励只能领取一次。并且,同一账号下只有一个角色可以领取礼包。多重升级礼包闯荡江湖必备,只送给速度够快神雕大侠,你敢来拿吗?

图片: 10月神雕家园3.jpg

来“雪霁初晴”,逃离现实的“雾霾”!

  如果心动,想来新服“雪霁初晴”找我,请记得完成新服预约的两个步骤;如果你想让闯荡新服“雪霁初晴”的过程变得更有意思,那么要记住4项奖励丰厚的特权活动;如果有一个地方能够带你逃离“雾霾”,我想那一定是——“雪霁初晴”!《神雕侠侣》新年第一组服务器“雪霁初晴”2017年1月5日12:00已火爆开启!浪漫冬日与心爱的人漫步在桃花岛、蝴蝶谷如画的风景中,欣赏美景,呼吸着最清新的空气,这的确是一种不错的享受哦。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神雕侠侣》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号:wmsdxl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