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莫负好时光《神雕侠侣》又是一年桃花盛开时

  桃花岛的桃花一年又一年一如既往的盛开,从一树秃枝到一季桃红,季节轮回,不管你来,或不来,桃花依旧笑春风……

图片: 210136tccjsy299zf2yo7o.png

  正如红尘阡陌的游戏中,那些来来往往的小伙伴。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个擦肩而过。”那些游戏里的遇见,那些瞬间,是多少生生世世的因缘轮回?

  遇见,刚好,是一种美满;

  遇见,恨晚,是一种遗憾;

  遇见,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都是缘分,不然,为何红尘千万偏偏彼此遇见?

图片: 2.png

  不是每个人都会有倾心的相遇,也不是每个相遇的人都会有人去珍惜,擦肩而过的有之,反目成仇的有之,各自安好的有之,在游戏的纷纷攘攘中,终究会给每一场遇见一个结果,只是,不知,等多年以后,你是否会依然记起,曾经在《神雕侠侣》的江湖中遇见的那个人,那些事?

图片: 3.png

  草长莺飞,桃花十里,那个遇见,我在等你……

  倘若,你会来,只需半醉花香,与我旖旎一场桃花十里的邀约。

图片: 4.png

  倘若,你喜欢,请陪我一起迎着桃花十里,去读枝头渐渐泛青的清新,去读浅草茵茵的绿意,去邂逅小桥流水的清澈……

图片: 5.png

  草长莺飞处,可否有你一路箫音,顺一剪春水,旖旎而来?愿有生之年,借着江湖春风的暖意,许一份春暖花开的约定……

  赏花正当时,莫负好时光。我在神雕江湖等你,等你们!欲了解更多福利活动与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神雕侠侣》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贴吧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号:wmsdxl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