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神雕侠侣》携手完美影城共庆五周年版本,送票观影引发“神雕”热玩潮

《神雕侠侣》五周年生日快乐!在这全天下《神雕侠侣》玩家同庆的日子里,完美影城携手《神雕侠侣》,向所有的玩家发出邀请:只要参与活动,即可得到两张观影票。一时之间,人心沸腾,不少玩家纷纷加入抢票队伍,由于“声势浩大”,不少亲朋好友也果断加入,还表示想去玩一玩《神雕侠侣》,继而引发了一轮“神雕”热玩潮。

图片: 神雕侠侣-白云青舍-PSD.png

白云青舍

完美影院倾情来贺《神雕侠侣》五周年

《神雕侠侣》五周年版本“白云青舍”开启公测不久,就迎来了众多玩家的热捧。本次携手完美影城倾情回馈玩家五周年狂欢,可谓是诚意满满。

各位少侠除了在线上狂欢享豪礼之外,还可以去《神雕侠侣》百度贴吧参加转发周年版本H5得门票活动,即可在8月25日之后得票。

 图片: 请求.jpg

极盗车神

周年版本送票引发“神雕”热玩潮流

 图片: qrcode_for_gh_0caa003d0a9c_430.jpg

神雕侠侣官方微信二维码

玩家朋友们只要在观影现场,扫码关注《神雕侠侣》微信号,回复关键字,即可得到大礼包,届时在观影的时候不要忘记这个操作哦!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