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官方新闻中心

一触即发 《神雕侠侣》怀旧版帮派大战即将打响

自从《神雕侠侣》怀旧版上线以来,众多老玩家涌入游戏,体验曾经的回合游戏乐趣,运营团队也一直致力于将更多更经典的玩法呈现给大家,如今,曾经血脉喷张的百人大战、瞬息万变的攻守转换,火爆异常的帮派大战即将在怀旧版重新打响,你和你的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图片: image001.jpg


帮派大战是《神雕侠侣》的最经典的PVP玩法之一,胜负的判定非常简单,只要玩家摧毁对手的中军大帐就能获胜。负责进攻的玩家,要在队友的掩护下成功冲到对面大营前,使用携带的攻城物资就能对目标造成实际伤害,直至摧毁敌人的中军大营。而负责防守的玩家则要领取维修物资,确保自己的大帐不被敌人抢先摧毁。


图片: image002.jpg


《神雕侠侣》怀旧版的帮派大战的具体活动机制如下:

1、报名阶段:第1周的周1-周5进行帮派报名。

2、预选赛阶段:第1周的预选赛:周六19:30-20:30开启第1场,21:00-22:00开启第2场,周日20:00-21:00举行最后一场场比赛。每个帮派在每轮积分战都要打满3场随机比赛——每获胜1场帮派积3分,平局双方各得1分,输掉比赛的话自然是一分不得,三场比赛后总排名前八的帮派晋级下一周的决赛。

3、决赛阶段;第2周的决赛:以淘汰赛的方式定周六19:30-20:30八进四,21:00-22:00开启四进二,周日20:00-21:00举行决赛比赛,评出前八名。 


图片: image003.jpg

 

齐心合力分工明确,更要制定好战略与对手斗智,与此相对应的,帮派大战的奖励也是十分诱人,参与帮派大战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帮派声望和帮派贡献,排名前四的帮派还能获得帮战大礼盒:排名第一的帮派可获得2个帮战战力礼包、3个帮战打造礼包、4个帮战经验礼包;排名第二的帮派可获得1个帮战战力礼包、2个帮战打造礼包、3个帮战经验礼包;排名第三的帮派可获得2个帮战打造礼包、3个帮战经验礼包;排名第四的帮战可获得1个帮战打造礼包、2个帮战经验礼包。战力礼包内含"背饰“天启武魁旗”、翡翠*50、高级宠物秘籍*10、绿水晶*50";打造礼包内含80级玄铁*5、80级打造图纸*5、90级玄铁*2、90级打造图纸*2、100级玄铁*1、100级打造图纸*1;经验礼包内含"终极仙露*10、橙色风筝*10、金色奇才卷*10、天尊传送符*30"。所有礼包都由帮助统一分配发放,奖励帮战表现优异的成员。

 

图片: image004.jpg


除了基础的比赛机制外,《神雕侠侣》怀旧版每月还会举行月度帮战,每次帮战第一的帮派积3分、第二的帮派积2分、第三的帮派积1分。按总分数排名。如果出现分数相同。以帮战决赛场内人数总数之和的多少进行排名。除此之外,系统还会根据成绩进行月度战神评选:月度两场帮战总排名第一的帮派,决赛总杀人数前三的玩家分别获得一代宗师礼包、万人敬仰礼包、帮战精英礼包;月度两场帮战总排名第二的帮派,决赛总杀人数前两的玩家分别获得万人敬仰礼包、帮战精英礼包;月度两场帮战总排名第三的帮派,决赛总杀人数第一的玩家获得帮战精英礼包。一代宗师礼包包含5个神兽万用令牌、5个五级宝石;万人敬仰礼包包含三个神兽万用令牌、三个五级宝石;帮战精英礼包包含两个神兽万用令牌+两个宝石。


更为劲爆的是,每场决赛官方都会安排记着进入赛场进行决赛决赛视频录制,让你扬名天下!《神雕侠侣》怀旧版帮派大战一触即发,角逐天下第一帮派,敬请各路英雄豪杰大展身手。

更多游戏资讯请持续关注:

《神雕侠侣》官方网站:http://sdxl.wanmei.com/

《神雕侠侣》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sdxlwy

《神雕侠侣》官方贴吧:https://dwz.cn/JjVCJLva

扫描或添加微信
号加官方微信为
好友。微信号:
wmsdxl